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金山毒霸2006产品介绍
2006-02-09   

金山毒霸2006

金山毒霸2006主界面抢先式文件实时防毒:
可保障在Windows未完全启动时即开始保护用户的计算机系统,更加有效的拦截随机加载的病毒,使用户避免“带毒杀毒”的危险。实时防毒可对所有文件、网页、电子邮件、光盘、移动储存设备、各种聊天工具、下载以及其它各种进出电脑的文件、程序进行全方位的整体。
垃圾邮件过滤:
全新的垃圾邮件过滤引擎,采用全新算法,内置大量垃圾邮件规则,大大提高了对垃圾邮件的识别率,并支持Outlook、Outlook Express、Foxmail等多种邮件的客户端程序,邮件监控支持多端口同时收发邮件(如110、25、725等),便于用户管理使用不同端口收发邮件的邮箱。
查杀手机病毒:
在用户将通过网络下载的手机应用程序或者文件导入手机之前,可先行查杀病毒。
隐私保护:
保护用户重要的私密数据(如银行帐号、信用卡号,网游帐号)等,一旦木马或间谍软件试图通过邮件盗取这些数据,金山毒霸2006会报警并提示用户。
金山毒霸安全助手
整合了IE修复专家、可疑文件扫描、隐私信息保护、广告弹出拦截、天气预报、滚动新闻、搜索引擎使用等实用功能 , 更好地保护用户上网环境的安全。
金山反间谍2006


金山反间谍2006主界面

扫描清除间谍软件木马程序:
提供快捷,全面和自定义三种扫描形式,可将驻留于内存及硬盘上的间谍软件和木马程序彻底清除,确保用户的系统安全。
IE修复功能:
帮助用户检查并修复被恶意网站或恶意程序修改的IE和Windows的设置。
历史痕迹清理:
帮助用户预览并清理软件使用的痕迹,避免您的重要文件、信息或个人隐私被泄漏。
文件粉碎器:
可以彻底删除用户希望销毁的文件。
启动项清理:
查看并修改系统自启动设置,方便用户Windows的启动项配置。 

金山网镖2006


金山网镖2006主界面
全面安全防护:
专业的个人网络防火墙,提供对黑客程序、木马和间谍软件以及其他恶意程序的拦截查杀,对网络进行全方位攻击防护。并且还提供了网络访问监控、共享目录管理、不良网站过滤等多种网络安全实用功能。
防网络钓鱼:
防止钓鱼网站,钓鱼邮件的攻击,用户访问钓鱼网站时网镖会自动拦截,防止用户的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被盗。
历史痕迹清理:
帮助用户预览并清理软件使用的痕迹,避免您的重要文件、信息或个人隐私被泄漏。
木马防火墙:
通过多种技术,实现对木马进程的查杀。系统中一旦有木马、黑客或间谍程序访问网络,会及时拦截该程序对外的通信访问,然后对内存中的进程进行自动查杀保护用户网络通信的安全。这对防御盗取用户信息的木马、黑客程序特别有效。
金山漏洞修复2006


金山漏洞修复2006主界面

主动漏洞修复
确保用户的操作系统随时保持最安全状态,避免病毒利用该漏洞侵入系统。该功能可扫描操作系统及各种应用软件的漏洞,当新的安全漏洞出现时,金山毒霸2006会下载漏洞信息和补丁,经扫描程序检查后自动帮助用户修补。
主动实时升级:
每当有最新的病毒库或者功能出现时,只要处于上网状态,无需做任何操作,即可将此更新自动下载安装,防止电脑被新病毒感染破坏!
每周至少17次(包括非工作日)升级病毒库!
按月更新功能:承诺每月都推出新的功能,通过主动实时升级,使您及时抵御各种网络新威胁。
全面支持64位操作系统:
金山毒霸全面支持微软Windows XP 的64位操作系统,并针对Intel,AMD 64位CPU芯片进行了优化。
木马防火墙:
通过多种技术,实现对木马进程查杀。系统中一旦有木马、黑客或间谍程序访问网络,会及时拦截该程序对外的通信访问,然后对内存中的进程进行自动查杀,保护用户网络通信的安全。这对防御盗取用户信息的木马、黑客程序特别有效。(责任编辑:zhaohb)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急急如律令!让免费McAfee进驻闪盘(1)
下一篇:预防浏览器劫持--HijackThis的应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