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NAI的Sniffer系统
2005-12-05   

网络对你公司的作用愈来愈重要,同时随之而来的是你要为网络故障付出越来越昂贵的代价。网络速度变慢和停机可以轻而易举使你损失数十万美元的收入。为确保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网络正常使用,在瓶颈造成故障之前,你应该应用网络安全检测和解决的方案。

确保网络的稳定性
在电子商务时代,企业网络已经触及到你公司的每一个角落。在全球范围内,每时每地都有员工使用网络访问商业应用程序,每时每地都有客户登录网站进行交易。为确保持续的网络性能,你需要拥有先进的监控和故障解决工具。Sniffer作为减少网络故障的解决方案,这个先进的软件包提供的网络管理工具,可以帮助你主动监控网络,在故障对使用者、客户和你公司的基础线路产生影响之前将其解决。

适用于当今复杂的企业网络
Sniffer能确保整个LAN和WAN拓扑网络的最高性能,从10/100兆以太网到最新的高速ATM和千兆位主干网-----贯穿所有企业和Internet。

可以对整个网络的所有七层进行分析
Sniffer软件可以对所有网络七层进行主动的监控和故障解决----从物理层到应用层----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实时实现。

确保网络性能
Sniffer Informant软件将为你提供关于网络状况和性能的完整描述,从可使用的带宽网络利用率到应用程序的效率。

可进行完整的网络监测
为使你的网络运行能够保持最高的效率,Sniffer Technologies提供了一整套的便携式及分布式软件工具,可以对网络性能进行监控、故障解决、报告和主动管理。它是用于企业网络故障和性能管理的智能工具系列。

显然,没有两个网络具有相同的配置、用户基准、需求或设备。Sniffer在集成的软件包中提供全套主要组件,可以满足你对网络的精确要求。

Sniffer便携式分析软件包
实时网络分析
如果要迅速检测和解决网络故障和性能问题,NAI的便携式Sniffer的专家分析功能可以找出网络、数据库和应用程序故障的根本原因。
Sniffer 的网络分析器可以运行于桌面、便携式和笔记本PC,使用了400多种协议解释和强大的专家分析功能,可以对网络传输进行分析,找出故障和响应缓慢的原因。它甚至可以对多拓扑、多协议网络进行分析---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自动地实时实现。

部门网采用Sniffer Basic,可以使用Sniffer的监控和解释分析功能。低成本的实时监控和解释功能使得Sniffer Basic成为MIS人员的理想选择,他们可以对小型企业、远程办公室和部门网进行支持。同时,Sniffer Basic为一线的IS人员提供了一个可以进行常规故障解决的强大工具。

Sniffer Pro LAN和Sniffer Pro WAN
它们适用于有完整的专家分析和Sniffer先进的协议解释功能要求的网络。Sniffer Pro 对LAN和WAN 网段上的网络传输的所有层进行监测,揭示性能问题,分析反常情况,并推荐解决方案---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自动地实时实现。
Sniffer Pro High-Speed
它是用于优化最新的ATM及千兆位以太网性能和其可靠性的工具,Sniffer的SmartCapture功能提供了对LAN仿真数据流和IP交换环境的监测。
支持ATM,它在企业网络中,针对每个ATM OC-3和OC-12高速链路,为你提供了一个单独的解决方案。
支持Gigabit,它是以全双工速度捕获,解决千兆位协同性问题的分析器。其强大的处理功能可以提供对千兆位以太网的非对称监测。

Sniffer 分布式分析软件包
集成的专家分析和RMON监控软件包。
NAI的分布式Sniffer解决方案对应用程序传输和网络设备状态进行全天候分析,可以使应用程序保持最高的运行效率。其中包括对部门网、校园网和主干网的集中监控、设备级别报告和故障解决。

分布式Sniffer系统
从一个单独的管理控制台启动自动RMON-适应网段监控和故障识别。Sniffer专家分析软件可以使你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故障---即使有复杂的网络拓扑、协议和应用程序。

企业故障和网络性能管理解决方案--Distributed Sniffer System/RMON 可以对整个网络中的主要网段(LAN、WAN、ATM和千兆位以太网)提供网络监控、协议解释和专家分析功能。基于标准的监控和专家分析的强有力的结合使之成为多拓扑结构和多协议网络的最优管理工具。

Network Informant Suite
对总体网络性能作出报告
NAI强大的基于浏览器的网络信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你识别趋势并管理服务等级。这个企业报告解决方案采取了主动的方式进行网络管理。它通过网络自动从设备中获取数据,然后编译成为网络性能的图形视图。基于浏览器的报告可以提供总体概要分析和详细异常分析,帮助你管理服务级别,控制WAN线路占用,减少网络故障。

Network Informant是用于企业网络性能报告、服务等级管理、WAN线路占用控制和企业诊断的首要的高级解决方案。灵活的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包括标准的和任选的报告,可以进行配置以满足你公司的特殊需求。Network Informant还可以允许你使用Crystal Reports创建自定义报告,即业界公认的关系数据库报告系统。

RouterPM也是Network Informant软件包中的一个集成部分,为你提供了进行企业WAN和LAN 连续性能分析的的工具。它具有预处理和异常报告功能,使你可以预先发现问题并避免故障。

Sniffer Predictor
当网络需要进行升级时,Sniffer Predictor 将进行预报,确保资源适当以保持运行通畅。
Sniffer Predictor 是一个基于工具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在几秒内预测变化将对网络性能产生何种影响。适用于Sniffer便携式分析软件包和Sniffer

分布式分析软件包。Sniffer Predictor 将供给企业网络管理员和计划者日常使用,他们需要的整个网络及时的性能及计划数据。


热词搜索:

上一篇:Sniffer-黑客们最常用的入侵手段
下一篇:闻名业界的Sniffer网络管理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