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kamai庆祝亚太地区20周年
2023-09-21   网络安全和运维

  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庆祝在亚太地区及日本(APJ)经营20周年。随着客户的云计算和安全需求持续增长,Akamai对未来充满信心。
  Akamai旨在让全球数十亿人在每一天都能时刻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且已在全球经营了25年。凭借在内容分发和安全领域的深厚积累,Akamai于今年通过云计算扩大了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快速、智能和安全的一站式数字体验。
  过去五年来,尽管面临疫情和宏观经济压力,Akamai仍能够逆流而上,在亚太地区及日本取得了显著增长。在技术创新、强大合作伙伴计划、战略收购和高绩效团队的带动下,公司预计在未来一年将继续取得成功。 
  Akamai在该地区拥有超2000家客户,包括Seven West Media、Tokopedia、Hotstar、DAZN Group、SBS、招商证券、Xero、The Pokémon Group和Mediacorp。 
  公司在帮助Tokopedia为其客户提供“丝滑”购物体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还帮助Hotstar向1030多万并发用户播送印度的高水平板球锦标赛。Akamai的技术还在快速变化且不断加剧的威胁环境中为亚太地区及日本的企业提供保护。2023年2月,Akamai缓解了针对亚太地区及日本客户发起的有史以来最大的DDoS攻击,其攻击流量峰值达到每秒900.1吉比特和每秒1.582亿个数据包。
  Akamai Connected Cloud提供全球分布最广的云平台,旨在满足现代化应用的需求。这些应用需要更高的性能、更低的时延和真正的全球可扩展性,而现有的云架构无法满足这些需求。
  Akamai将继续投资云计算领域,计划在金奈、大阪、雅加达和奥克兰建立新的站点以补充当前位于新加坡、悉尼、东京和孟买的设施。这标志着Akamai在将计算、存储、数据库等服务加快整合到目前驱动其边缘网络的骨干网方面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在整个地区,Akamai与150家合作伙伴开展合作,这些合作伙伴是Akamai取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目前,公司正在亚太地区及日本积极开发渠道网络,为金融服务、媒体和娱乐、广播、公共部门、高等教育、酒店、旅游、零售、游戏发行商和初创企业等关键行业提供更多它们所需要的服务。去年,Akamai与富士通(澳大利亚)和网宿科技(中国)等知名合作伙伴结成了战略联盟,在该地区现有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又增加了Telstra(澳大利亚)、NTT Ltd.(印度)、CTC(日本)和Telin(印度尼西亚)等合作伙伴。
  Akamai通过对云计算、安全和内容分发部门的战略收购,成功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技术堆栈。
  Akamai于近期收购了StackPath,此举将使Akamai能够为寻求内容分发、网络安全和云计算企业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支持。Akamai与基于数据和行为分析的API检测和响应平台Neosec达成最终收购协议,通过大幅扩展Akamai对快速加剧的API威胁态势的可见性,补充Akamai的API安全产品组合。
  其他重要的收购包括云存储公司Ondat、云托管服务提供商Linode和微分段技术专家Guardicore。
  Akamai还在亚太地区及日本的14个国家创造了3200多个工作岗位,并且预计将全面增加员工人数,以满足客户在云计算、安全和内容分发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Akamai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兼常务董事Parimal Pandy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使企业能够更好地控制云等领域的成本,构建和部署帮助他们实现并保持优质客户体验,进而推动利润增长的解决方案。Akamai能够灵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证明了我们持续创新和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的能力。今年正值Akamai在亚太地区及日本经营20周年,我们十分高兴能够迎来一个新的技术时代并整装待发,为客户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最大业务挑战,帮助他们在未来成功克服经济和其他方面的障碍。”

热词搜索:Akamai 零信任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携中国信通院和中国联通共同发布白皮书,共探5G+PLC深度融合应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