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ZOHO中国受邀出席CCTV专访
2021-02-07   卓豪ManageEngine

  2021年1月20日,ZOHO中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康宁先生受邀出席CCTV专访,畅谈企业家精神。此次ZOHO中国荣幸参与CCTV专访,意味着以科技为立身之本的ZOHO中国,已经成长为科技赋能企业协同发展的品牌典范。
 

 
  在专访中,侯总讲述了旗下两大品牌的成长历程:全球广泛使用的Zoho企业管理应用云平台,以及世界500强中300多家都在用的ManageEngineIT管理产品线。
 
  ZOHO中国技术有限公司是ZOHOCorporation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ZOHO成立于1996年,研发中心设在印度金奈,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子公司及分支机构。ZOHO在中国的发展起始于2003年,得益于ZOHO中国的技术、产品与服务、以及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的创新开放协作,ZOHO中国的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作为全球突出的技术型公司,ZOHO一直在推动IT技术得到更深入的实践和更广泛的应用,为用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获得商业成功。从世界500强到中小企业,包括中国广大用户在内的全球超过20万家企业机构都在使用ZOHO软件。这些客户所在的领域包括金融、电信、制造、能源、贸易、教育、政府、医疗、交通、IT、房地产以及个人消费者等。
 

 
  ManageEngine是ZOHO集团旗下专业研发和销售IT管理软件的国际知名品牌,在业内深耕20多年并不断创新,逐步改变了传统企业级IT运维的理念和方法,技术及产品已十分成熟。在世界范围内190个国家/地区,有超过18万+企业和机构、多达320家世界财富500强正在使用ManageEngine全面管理IT业务,包括其IT服务管理、服务器网络监控、应用性能管理、自动化网络配置、微软AD域管理等产品,管理其日益复杂的企业IT基础设施、业务应用及IT服务交付等,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热词搜索:

上一篇:远程技术支持解决跨区域大型集团网络运维难题
下一篇:智维盈讯:为数据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