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全球体育盛事中的应用经济
2014-07-14   中国IT运维网

  7月14日,全世界最盛大、最受瞩目的足球比赛今晨已经在巴西落下帷幕,而今年的比赛无疑与以往不同。据估计,全球将有40亿球迷通过直播观看各场现场比赛。其中,有三分之一的观众会使用智能或无线设备上的移动应用观战,比如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场全球性的体育盛事(如巴西球赛)可以看作一个关于应用经济的有趣缩影。在这里,新闻、娱乐、银行业务、交流等等,都正在被你我掌心之中的移动应用所带动。
  想想看:当你想要了解最喜欢的球队的近况,第一个反应会是什么?跑到楼下的商店去买一张今天的报纸,还是动动手指点开你的智能手机中首选的体育应用?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答案是明显的。移动设备为我们打开了通往信息宇宙的大门。它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而人们也越来越习惯这种随时随地获取信息的方式。正如最新研究《科技洞察报告:IT的角色转变及应对措施》(TechInsights Report: The Changing Role of IT and What to Do About It)显示,移动化在目前和未来三年是最受重视的颠覆性技术之一。
  这给运动队和运动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它突破了体育场的限制,将自己的产品内容和体验带到全球几十亿人的手掌之中。实时比分被推送到智能手机中,射门瞬间的视频第一时间就能在平板电脑上观看,应用经济已经和生活息息相关。
  在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解决方案副总裁Vic Monkotia看来,用户体验的核心就是数据。为了打造一个繁荣的应用经济所必需的发展生态系统,开发人员需要一个开放的数据通道。然而,对于一个将开放其服务器的企业而言,它们将面临诸多挑战,比如数据管理、安全和兼容性。让应用程序潜入你的服务器并不是明智之举,因为这会让你的服务器毫无招架之力。
  这便是API所要涉及的领域。投资一个合适可行的API策略可以让企业轻松安全地把握应用经济良机。因此,允许第三方在承载数据和信息方面进行创新能让你的企业走得更远。CA Technologies所提供的Layer 7 API管理套件,能够让这一切变得简单,其后端集成、移动优化、云协调以及开发人员管理等高级功能,在应对各种企业API管理挑战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以安全地将API提供给合作伙伴、开发人员、移动应用以及云服务。
  与全世界大量激增的数据和数以亿计的人的消费需求随之而来的是IT团队的压力。面对日益提高的客户期待,他们需要比以前更迅速、更有效地不间断地交付其应用和服务。在一个足球运动员准备射门得分的非常时刻,没有人会耐心等待你更新应用。然而,许多IT组织都无法应对如此迅速的发布周期,因为他们仍然坚持用传统的方法在软件开发和IT运营团队之间“来回传球”。
  Vic Monkotia表示,就像运动员需要在球场自如行动并适应不断变化的比赛条件, “开发运营”技术应运而生。开发运营旨在打破软件开发和IT运营之间的壁垒,将更高的效率和生产力融入到其中,从而同时实现应用的开发和部署。开发运营不仅仅是一个方法论,为了产生效力,它还必须渗透进整个企业的团队文化之中,正如要让一个球队的团队精神能够在每一个人那里得到认可才能发挥功效一样。这还不是全部,针对这一季的足球风暴,从大数据、基础架构管理到服务保障,有数不清的方法能帮助我们利用信息技术更深入地了解应用经济。这所有的一切都存在着内在的联系,并值得加以时日去钻研。
  CA Technologeis提供的软件旨在为客户在应用经济中提供竞争优势,其移动开发运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速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移动应用交付。通过在加速持续应用交付的同时加强安全防护,该套件能够帮助企业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移动开发运营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开发工具、开发语言和开发方法,能够更便捷地建立和测试大量基于应用程序界面的移动应用,获取对性能、用户体验、故障和日志分析的深刻洞察,同时使移动应用在部署到成千上万台设备中时能够自动运行,并为其提供支持。
  在今天的经济环境下,软件和应用正在重塑我们身处的世界。在弯道前抢占先机和进行创新的唯一办法就是投资一个涵盖规划、开发运营、安全和系统管理,并且合适且可靠的软件解决方案。
  那么,以上所讲的一切和眼下这场全世界最盛大的足球比赛的关系是什么呢?
  在吹响最终哨音之前,你都在津津乐道于每次传球和拦截。如果对这次足球赛季之中你生产和消费内容的方式稍加关注,你也许会惊讶地发现在比赛中的所运用的IT技术及思维,将会在应用经济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为了在应用经济的赛场上射入制胜一球,企业必须在工具和技能方面做好准备,利用应用经济学为开发者、IT组织甚至消费者所提供的良机。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O2O市场昙花一现还是大势所趋?
下一篇:移动时代勿让低性能应用毁掉你的业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