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arallels新品与 Windows 打造无缝体验
2012-09-06   中国IT运维网

2012 年 9 月 6 日 - Parallels 今日发布了全球销量冠军*软件的最新版本Parallels Desktop® 8 for Mac,应用该款产品无需重新启动即可在 Mac 上同时无缝运行 Windows 和 Mac 应用程序。无论从事何种行业,人们都十分喜爱 Mac 产品。不过,在他们从事工作、学习或业余爱好活动的时候仍然需要使用各种 Windows 应用程序。自 8 月 30 日起,人们可以通过 Parallels Desktop 8 在 Windows 应用程序中体验最新的 Mountain Lion 功能。现有 Parallels Desktop 的用户可以访问 www.parallels.com/desktop 将其升级至 Parallels Desktop 8 for Mac。新用户则可以在 9 月 4 日前往零售商店或通过 Parallels 网站购买 Parallels Desktop 8。

对于热爱 Mac 产品并希望同时运行诸如 IE 浏览器、OneNote、Quicken 等 Windows 应用程序之人士而言,Parallels Desktop 8 的全新、增强功能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结合全球最受欢迎的两个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 OS X Mountain Lion 和 Windows - Parallels Desktop 8开启了一个充满无限机遇的世界,自此以后,用户们可以自主选择 Mac 和 Windows 融合的方式。从以全屏显示熟悉的 Windows 桌面到完全隐藏 Windows,Parallels Desktop 8 都能以强大的性能运行 Windows 生产力应用程序,即使是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也可以Mac 的方式运行。用户可以在 Windows 应用程序中使用 Mountain Lion 的听写功能,在Launchpad中组织 Windows Metro风格的应用程序,在 Windows 应用程序中体验卓越的 Retina显示屏分辨率。

“人们无需在 Mac 和  Windows 系统之间做出非此即彼的选择。只需运行 Parallels Desktop 8 就能够在 Mac 产品上同时使用各种最能满足自身需求的应用程序 - 无论专为 OS X、Windows、Google Chrome OS、Fedora、Ubuntu 而设计的应用程序,还是 Android 专用应用程序,用户都可以自如使用。”Parallels CEO Birger Steen 说道,“我们每天都会从用户那里获得关于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的精彩评价,他们之中不乏需要使用 Windows 准备学业的学生和 iOS 与 Android 移动设备的研发人员,还有十分享受 Parallels Desktop 所带来的自由之感的商业人士和家长。”

鉴于“自带移动设备”(BYOD) 风潮的持续快速发展以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在工作和居家休闲之时使用 Mac 产品,Parallels Desktop 还推出了专门应对各种特殊需求的解决方案。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企业版专为解决企业及 IT 部门的各种需求而设计。借助一种可配置的合规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在 Mac 产品上支持基于 Windows 的业务应用程序,而这种解决方案还可以轻松适应现有的业务流程并帮助基于客户端的软件缩减配置与维护成本。如需获取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parallels.com/desktop/enterprise。

凭借以企业为焦点的研发理念,Parallels 最近还发布了 Apple-in-the-Workplace Barometer。这是一项用于评估各大企业在采用和支持 BYOD Mac 方面的投入力度的众包项目。如需参与调查、查看业务发展重点以及使用一系列关于在企业中了解并使用 Mac 产品的资源,您可以访问: www.appleintheworkplace.com。

对于已经准备好在家中从个人电脑向 Mac 迁移的用户而言,Parallels 还发布了 Parallels Desktop 8 Switch to Mac 版,其中含有 Parallels Desktop 8 软件以及一套转换工具,以将程序、文件及浏览器收藏夹信息自动迁移至 Mac。然后,用户可以通过收件箱里的视频教程学习有关 Mac 的知识。

热词搜索:

上一篇:EMC VFCache服务器闪存引入去重新功能
下一篇:十个方法保护Windows文件服务器的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