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端到端管理 NetApp推全新服务器缓存技术
2012-08-24   中关村在线

如今,闪存在企业级存储市场深受关注,相比传统硬盘突破输入或输出延迟障碍这一瓶颈,特别是对高效灵活的闪存在从服务器到后端存储这一范围内,能够提供最大限度地应用程序性能提升和降低不断升高的IT成本。


端到端管理 NetApp推全新服务器缓存技术
虚拟存储分层(VST)策略

  作为领先存储厂商,NetApp近期推出了Flash Accel技术,将服务器缓存解决方案与Data ONTAP相集成,实现端到端存储管理,扩展了虚拟存储分层(VST)策略。通过这一全面的VST策略更新,部署了物理环境和虚拟化环境的客户可实现端到端存储管理。

    据了解,NetApp Flash Accel通过将服务器端闪存转变成缓存来存储频繁访问的“热”数据,可加快应用程序性能。NetApp测试表明,在服务器闪存中存储最多2TB的热数据时,应用程序和服务器延迟可降低多达90%,而且IOPS可提高80%。另外,通过减轻服务器的“热”IOPS负担,Flash Accel还有助于降低对后端FAS存储的需求。

  从资料了解,NetApp推出的Flash Accel服务器缓存通过在虚拟机上部署服务器缓存,可将企业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性能加快多达90%。同时与Data ONTAP后端平台协调,以便始终在Data ONTAP后端平台上存储所有数据的持久副本的保护功能。

端到端管理 NetApp推全新服务器缓存技术
NetApp Flash Accel技术

  除上述功能之外,Flash Accel在服务器级别的灵活性上,允许自由选择任何服务器PCI-e闪存卡或SSD闪存设备。利用自动化的高效数据一致性检测和更正软件技术,解决可能会造成数据损坏的数据一致性问题。此外,在服务器和VM重新引导而后发生崩溃,持续保留应用程序缓存内容,实现持续高性能。

  从国外资讯获悉,为扩大该市场来更好服务用户和合作伙伴,NetApp还与Fusion-io签署了转售协议,NetApp将转售Fusion-io ioMemory平台产品,以及针对虚拟化环境的ioTurbine和针对非虚拟化环境的Direct Cache两款服务器缓存软件产品。

原文链接:http://server.zol.com.cn/315/3156463.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详解Linux服务器三种监控技术优缺点
下一篇:Linux服务器管理员日常必备的监控命令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