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Outlook2010将植入Facebook功能
2010-07-14   网络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期宣布,其Outlook 2010软件包将植入Facebook即时更新功能。同时,微软也将为Outlook 2003或者Outlook 2007的用户提供插件,以使其能够获得Facebook好友的更新信息。

 

据悉,Outlook Social Connector将能够确保Facebook用户得到即时更新信息,如新闻、图片等。现在,用户在打开Outlook时就能够完成这些功能,而无需开启浏览器。

 

同时,Facebook用户的所有Facebook好友都将被添加到其 Outlook联系人列表。而一旦其接收到来自Facebook好友的邮件,这位好友近期在Facebook上所有的活动也将被显示。同时,邮件中所提及 的其他Facebook用户的近期活动也将被显示,但前提是这些Facebook用户必须是邮件接收者在Facebook上的好友。

 

同时,Outlook用户也无需通过刷新页面来获得信息的即时更新,因为所有的信息都将被在第一时间自动发送到Outlook。

 

除了Facebook之外,微软还宣布将在Outlook中植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功能。这也意味着,通过使用Outlook Social Connector,Outlook用户能够得到Facebook、MySpace、LinkedIn、Windows Live Messenger等的即时更新信息。

 

截至目前,Outlook只能为用户提供更新信息接收功能,而并不能够为用户提供发布新信息的功能。但是微软已经表示,这将成为其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业界厂商谈UTM在企业安全中性能的提升
下一篇:UTM(统一威胁管理)设备的优缺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