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摩卡软件涉足经贸系统
2010-01-07   网络

 日,摩卡软件应邀参加了在清远清新名将体育俱乐部举办的“2009年下半年广州市信息主管年会,此次会议是广州市经贸委与广州市产业经济信息协会为贯彻国家、省、市的指示精神,落实市经贸委领导的具体工作要求,促进经贸企业交流的企业信息主管交流会议。参会企业均为国内一线的IT知名厂商,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摩卡软件,携摩卡业务服务管理系列产品重装亮相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企业信息主管的关注。

现在企业的电子业务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要,甚至很多电子业务已经是企业的核心业务,其稳定性安全性也提出了高的要求。如何保障企业电子业务的正常运行,如何提供业务服务水平管理,如何关联IT与业务等等与业务相关的维护需求成为了目前IT管理和维护工作里的重点。这也是网络管理类软件诞生的原因。

在会议中,摩卡软件展示了摩卡系列产品的专业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会议,摩卡软件旨在为用户解决实际的问题充分了解到了新的一年广州市企业信息化政策方面的信息,听取了用户关于更深层次的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摩卡软件引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提出了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团结就是力量;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的核心价值理念,公司已形成覆盖全面的产品线,包括业务流程管理产品、协同产品、基于ITILIT运维管理产品、项目管理产品、安全产品、基础架构产品和整合产品等多个方面,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及多年的客户积累,摩卡产品已遍布移动通信、政府、金融、能源、教育、制造、医疗、传媒等行业,同时成功进入了香港、澳门、新加坡、印尼市场。

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络管理助力节约IT运维成本
下一篇:摩卡软件获“IT供应商最佳用户推荐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