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MC-Sierra推出VDSL2和ADSL2+用户端的模拟前端
2008-07-17   数字电视

PMC-Sierra日前宣布推出用于VDSL2以及ADSL2+用户端设备(CPE)的模拟前端(AFE)PM4380。此高度整合的CMOS装置是一独立式VDSL2 AFE,让原始设备供应商(OEM)能够迅速推出VDSL2调制解调器或家庭网关产品。VDSL2技术能够允许服务供应商提供更快更稳健的宽带接入,以支持IPTV及其它进阶的IP服务。

为解决设计此类AFE所遭遇的混合信号难题,PMC-Sierra为迅速发展中的VDSL2 CPE市场带入新成员。PMC称,AFE的特色包括增强的速率/覆盖率、完全兼容容于ADSL2+、高度整合、无需独立的线路驱动及外置电源供应与计时元件的需求,因此可以减少材料成本(BOM)及固定资本支出。同时,ADSL2+/VDSL2接口规格(AVIS)作为一种弹性化的数字接口,能减少管脚数目并为各种xDSL离散多音复用频(DMT)处理器提供兼容性。

PM4380整合了高性能的5V线路驱动,并具超低传输路径失真与背景噪声。接收路径包含有整合式超低噪声放大器,此放大器提供–150dBm/Hz的输入参考噪声密度;而高精度16位数据转换器则为接收与传送路径提供同类最佳性能。低传输与接收背景噪声,加上高解析度数据转换器及整合型可编程接收均衡器与滤波器,可以减少复杂且昂贵的外部滤波器之需求,并达到最佳速率/覆盖率性能。此外,此设备整合16位数控晶体振荡器(DCXO),以提供高于0.02ppm的频率解象度;此外可选配的1.8V调节器,让PM4380能够在只提供3.3V与5V的系统中使用。为提供此尖端性能,PM4380让原始设备供应商(OEM)所生产的产品能够在较长的回路上提供更快的宽带联接。

此次同时推出的PM4381 ADSL2+AFE,与PM4380管脚兼容,让厂商能够制造更具成本效益的ADSL2+机型。PM4381的接口直接连结至PMC-Sierra的MSP7120 ADSL2+多服务处理器,此处理器整合Aware公司的StratiPHY2+ IP,是完整的适用于先进家用网关及综合接入设备(IADs)的芯片组。

上述两款器件皆备有PMC-Sierra的ADSL2+/VDSL2接口规格数字接口,此接口提供可选择的数据速率、计时模式、及控制信号,以简化对各种DSL DMT处理器的联接。AVIS接口所提供的精简设定能够帮助减少联机调制解调器芯片上的管脚计数。器件样品在2006年第二季度发行。

热词搜索:

上一篇:ADSL2+速度达到目前4倍
下一篇:借IPTV启动 ADSL2+前景依然坎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