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VPN产品为新疆伊犁自治州建设出力
2008-05-20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西部,是我国向西开放的门户和21世纪开发建设的重点地区之一。伊犁是祖国西北边陲尚待开发的一块宝地,是亚欧大陆干旱地区中的一块“湿岛”,其幅员辽阔,土地肥沃,水源充沛,宜农宜牧宜林,物产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塞外江南”、“西陲宝地”、“瀚海绿洲”的美称,又是历史上著名的“天马的故乡”。中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简称自治州政法委)是伊犁州党委领导和管理全州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从宏观上组织领导自治州政法各部门的工作。
    随着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积极推进和实施,在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机遇下,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法委在党政机关的领导下积极抓准时机,通过各种有效手段不断促进地区建设。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群众,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法委制定了连结两区十县市的专网建设方案。经过公开招标,深信服VPN产品和方案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以绝对优势从诸多产品中胜出。通过一台深信服M5400-S和11台M5100-S组成的网络互联覆盖全州,伊犁州政法委与下属的个县市级单位实现了远程互联,建立起了完备的数字专网和VPN通道,同时又与公网实现了安全接入,即便是公务人员出差,也可随时随地快速又安全的联入内网。尤其是对邮件系统和OA系统的组织,形成了一个集中的信息整合呈现和灵活的业务流程整合平台,为其提供了办公沟通协作支持。有了深信服构建的优质网络服务支持,伊犁州政法委必将会更好、更高效的为人民提供服务。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单位希望能够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提高整个组织的运营效率,加强网络安全。深信服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创新,正是朝着科技的发展方向迈进。用智慧和信心打造最前沿的IT网络产品,用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树立企业形象,是深信服人一直的动力。深信服科技——为中国企业加油,和中国共同进步。

 

热词搜索:

上一篇:Sniffer流量分析 破解网速太慢顽疾(5)
下一篇:老牌劲旅Debian Linux登陆网络存储舞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