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企业网管员如何监控公司网络健康运行(3)
2008-04-21   中国IT实验室

通过颜色就可以断定,因为在软件的默认设置中BT的颜色是蓝色(双向流量),而攻击、扫描等,则会是绿色(单向流量),我们可以通点击“矩阵选项”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看到。这就证实了我们的判断,至此我们就找到了BT下载者的主机。(图5)

 

   

网络监控


    
    3、谁在非法浏览?

  需求:

  由于对信息管理的加强,许多用户单位都需要自动记录员工最近N天的上网的记录。对网络应用层的数据进行重组后,则可以记录每个员工的网络行为,包括上网日志。这样的方式记录部署简单,不需要在每台机器上安装客户端,数据集中、完整、效率高,适合各规模用户的上网日志审计工作。

  操作:

  使用科来网络分析系统,新建或者打开一个工程文件,只要运行,则会在“日志视图”中自动显示上网日志,如图所示。(图6)

 

   

网络监控

热词搜索:

上一篇:企业网管员如何监控公司网络健康运行(2)
下一篇:企业网管员如何监控公司网络健康运行(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