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08流行病毒查杀报告之六—磁碟机—弹出QQ中奖网页
2008-03-20   360安全卫士

   苦熬无数通宵,终于让我逮到了这只超级变态的病毒!此病毒一出,天下万千病毒莫不甘拜下风,世上无数杀软统统失效~~中毒电脑全部重装!

   所有杀毒软件全都无法启动,包括卡巴,大蜘蛛。所有以往杀毒高手们用的秘密武器全都作废,比如一向非常有效的“反黑辅助”,比如改名之后运行从未失手过的“冰刃”。安全模式,进不了;病毒进程,杀不了;各盘符下明明有“Autorun.inf”可惜不会让你看到里面的内容。

  现在唯一发现只有一个安全辅助软件可以开,然而这个开了也不起作用。病毒的表现

1:构建安全环境失效。

2:禁止进程创建失效。

3:删病毒进程失效。

4:删病毒服务失效。

5:删病毒启动项失效。

6:删病毒文件失效。

7:病毒模块删掉出错。

8:hosts文件被锁定,无法删除里面的广告毒网地址。

  该病毒会在每次启动之后,弹出广告网页。会在各盘下生成autorun.inf+pagefile.exe+pagefile.pif

360的机器狗专杀扫描:发现恶性病毒,然而重启无法清除。病毒用 dnsq.dll 模块插入所有进程,删除不了。

内核级恶魔病毒——— 毒王之王

   现在有了360的专杀工具,就可以轻松的干掉这只病毒了。没有出专杀之前,基本上电脑就只能重装,重装之后还得杀毒。看了网上不下十种手工对付的法,比如组策略法,禁止自启动法,反劫持病毒法,等等,基本上都没多大的实用价值,很少能真正清除病毒。

磁碟机病毒(Dummycom)专杀工具 下载地址:http://360.qihoo.com/4005462/2653388.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趋势科技承认上周四公司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下一篇:安全经验 识别安全网页防止上当受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