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07上半年病毒疫情及互联网安全报告
2007-07-29   IT专家网

2007年上半年,电脑病毒异常活跃,木马、蠕虫、黑客后门等轮番攻击互联网,从熊猫烧香、灰鸽子到蠕虫艾妮、AV终结者,重大恶性病毒频繁发作,危害程度也在逐步加强,互联网安全面临的威胁更加严峻。

  一、2007年上半年中国电脑病毒疫情及互联网安全总体状况分析

  2007年上半年,电脑病毒延续了06年以来的高速增长势头,金山毒霸共截获新增病毒样本总计111,474种,与去年同期增加了23%。其中木马病毒新增数占总病毒新增数的68.71%,高达76593种;AV终结者病毒因其危害程度以及感染率均名列榜首,所以成为名副其实的2007年上半年“毒”王。

vl9h4cbp93r5.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SQL Server数据仓库相关概念及构建流程
下一篇:SQL Server 2005的XML支持机制和安全机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