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暨2020智能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2020-1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区块链技术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代表,在公共服务、能源、交通等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领域有着较为丰富的应用场景,将在各行业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将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为了推动区块链与数字经济的发展,并构建完善产业生态,引导产业健康发展。推进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电子学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指导,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主办,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中科仙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文化与数字传播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数据中心建设+》杂志、机房360网、UPS应用网承办的“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暨2020智能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论坛”于10月30日在北京京仪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金融、高校、政府机关、电信、数据中心等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厂商代表、行业用户、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本届大会以“‘链'接万物、‘区'动创新、逆势发展、转危为机”为主题。采取峰会、分论坛与成果展示相结合形式,邀请区块链、金融、通信、数据中心等相关领域专家,探讨标准、规划、创新等热点议题,并进行主旨报告、专题演讲和研讨交流。此次大会还采取了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观众在线参加大会。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秘书长唐群女士、北京电子学会秘书长金路先生、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主任李宁先生分别在会上致辞。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秘书长何春华女士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并主持大会。

 
  大会邀请金融专家、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业界厂商、行业用户等代表在大会的峰会、“2020智能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论坛”分论坛,“新一代信息技术首都高校论坛”分论坛上分别作了各自精彩的演讲。


 
  在两个分论坛演讲结束后,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对在数据中心领域拥有卓越成就的单位,推动数据中心快速发展的产品、技术及方案提供商予以表彰,为获奖企业颁发了2019~2020年度的助力新基建奖项和行业数据中心优秀项目的奖杯和证书。其中包括助力新基建技术创新奖、助力新基建优秀产品奖、助力新基建创新方案奖、助力新基建节能环保奖、行业数据中心优秀方案奖、行业数据中心优秀建设奖、行业数据中心优秀规划奖、行业数据中心优秀服务奖8个奖项。


 
  此次成功举办的“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暨2020智能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论坛”,围绕区块链、数字经济、新基建、数据中心、锂电池、消防安全、行业标准等行业热点,探讨了区块链与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相信此次大会将会进一步倡导创新发展,促进区块链在经济和社会更多领域、场景和环节中的应用,共同推动区块链和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的融合应用和链创新发展!

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磅!秦淮数据投建的亚洲最大单体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正式开园
下一篇:如何确保数据中心提供商的基础设施更加绿色环保?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