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综合布线争分夺秒,雷神山医院具备交付条件
2020-02-10   网络安全和运维

  2月5日,武汉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具备交付条件。该医院将是继火神山医院之后武汉新建的第二个北京小汤山模式专门医院,总建筑面积达7.97万平方米,整个医院采用模块化设计,包含医疗隔离、医护人员生活和综合后勤三大分区,病床总数可达1500~1600张。
 
  与之前9天建成的火神山医院一样,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同样是“中国速度”的又一见证。1月25日,武汉市决定建造武汉雷神山医院;1月26日,医院已完成建筑总平面、6个护理单元的基础图以及水电总图,并提供施工单位现场施工;预计2月5日可整体移交军方管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除了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各类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外,网络的连接与畅通对于雷神山医院交付使用后的日常运维起到了关键性的支撑作用。作为全球综合布线市场的领军型企业,康普公司为雷神山医院综合布线系统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克服困难,雪中送碳
 
  1月29日,康普公司接到了为雷神山医院提供综合布线系统的任务。与疫情竞跑,康普公司争分夺秒。在武汉封城,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等暂停运营的情况下,康普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即完成了调货、配送等相关工作,将产品安全及时送到雷神山医院项目现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雪中送碳、舍己为人的感人场面比比皆是。
 
  由于工期异常紧迫,供应商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所需产品对于康普及其合作伙伴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而摆在面前的一个最现实的困难是康普公司在武汉的代理商的仓库大门一时无法打开,同时缺少搬运工人。
 
  众人拾柴火焰高,康普在武汉的分销商、合作伙伴积极献言,踊跃提供材料。康普不仅在中国有制造工厂,而且拥有非常庞大的总代二代体系,在全国几乎所有省市地县都有仓库和丰富的库存产品,从而保证了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紧急项目的供货要求。其中,武汉的三个代理商想尽一切办法打开仓库大门,有的是到已被隔离的代理商工作人员家中取钥匙,有的则是在风雨里苦等8个小时拿到省疾控中心批文才最终打开了物业仓库的大门。在找不到搬运工人的情况下,代理商的领导和康普武汉办的销售人员亲自上阵搬运线缆,直到精疲力尽,并冒着可能被病毒感染的风险押送货物到雷神山医院现场。
 
  快速响应,更安全、更可靠、更稳定
 
  雷神山医院对于网络布线系统的要求是快速、稳定,以保证急救和医护网络持续正常运行。通常来说,建筑物的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需要经过设计、安装和测试三个重要环节,但是雷神山医院综合布线工程工期非常紧迫,安装完成后必须马上投入使用,所以基本上省略了测试环节。
 
  康普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稳定的高质量综合布线产品。此外,康普作为综合布线标准的制定者,其规范且便捷的产品安装方式避免了安装中可能出现问题的几率,同时为免测试的特殊场景提供了安全保障。
 
  康普为雷神山医院提供了六类布线系统解决方案和语音布线系统解决方案,其突出优势表现在系统稳定,中间能端接6次,还能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康普的6类模块采用一次性压接安装,这种模块化的安装方式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施工人员的人为操作错误,既方便快捷,又能提供更好的性能保障。另外,雷神山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区域,其安全保护是全方位的。康普提供了高防火等级的线缆,可以更大程度地保障安全性。
 
  快速响应、保质保量,康普综合布线解决方案可以为雷神山医院的医疗设备互联和人员互联保驾护航。
 
  抗击疫情,康普时刻准备着
 
  雷神山医院综合布线系统的现场安装将由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完成,预计2月5日可完成所有工作。
 
  康普曾经成功处理过许多紧急事件,积累了丰富经验。但是像这次武汉疫情发生正值春节假期,又事关人的生命安全,这对康普武汉团队来说确实是头一次。无论是康普公司的员工,还是康普的代理商和合作伙伴,大家齐心协力,凭着一份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伤病,顽强地克服了种种困难,为雷神山医院项目竭尽所能。
 
  除了雷神山医院综合布线产品援建外,康普还为在抗击疫情的各地类似医院提供援助,包括鄂州雷山医院、同济中法医院、中科院病毒所等。接下来,如果雷神山医院还有新的需求,康普公司也会尽全力满足,时刻准备好为武汉抗击疫情、战胜疫魔出贡献。


图片来自康普公司官微
 

热词搜索:雷神山医院

上一篇:秦淮数据摘夺云服务企业可再生能源表现排行榜桂冠 可再生能源表现满分
下一篇:智慧防疫 探秘天津移动物流数据中心机房疫情防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