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亮剑塔式 UPS市场 伊顿重磅推出高效版 93 E 系列
2019-07-18   网络安全和运维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隆重推出了最新93E100-200kVA高效版UPS这一蓄力之作,该系列新品拥有业界先进的3电平逆变技术,在线效率高达96%+,并且在交流直供模式(ESS)下效率高达99%,而占地面积只有0.48平米,在伊顿全球设计平台的支撑下,实现了高效、可靠、安全等特性,满足了交通、制造、医疗和能源等行业的需求,这也标志着伊顿产品在帮助数据中心节能降耗方面又获得大幅度提升。
 
  关键技术提升客户价值
 
  伊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据悉工信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到2020年,数据中心平均能耗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新建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的电能使用效率值达到1.4以下。
 
  为了进一步减低能耗,减少企业电费开支,伊顿将93E100-200kVA高效版UPS效率再次提升,在线双转换效率可高达96%,在交流直供供电-ESS模式下,系统效率可达99%,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能源消耗,有效提升数据中心的PUE值。
 
  93E100-200kVA高效版UPS进一步提供了诸如电池柜、并机维护柜、电池开关柜、上出风选件,同时支持电池节数连续可调、并机共用电池组,可支持锂电池、飞轮等储能等应用,为客户带来更为灵活的配置、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更高的业务保障。
 
  除此之外,伊顿高效版93E100-200kVAUPS还集合了包括热同步并机技术HotSync®、快速故障诊断脱离技术、智能电池管理技术ABM和在线假负载测试ECT在内的多项伊顿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电能保护的同时,真正做到高可靠性和低TCO,灵活的配置方案和先进技术的融合,帮助客户达到节约成本和可持续化的发展目标。
 
  节能看得见,用数字说话
 
  伊顿93E100-200kVA高效版UPS在市电正常时,市电通过UPS旁路向负载供电,当市电超限或故障时,ESS系统可自动判断进行在线转换,时间小于2ms。据统计,自2009伊顿交流直供模式ESS专利技术投产,使用ESS模式的伊顿UPS总容量达688,000kVA,每天电量节约大于312,000kWh,总体节能减排121,903,819kg,总体电能节约274GWh。这种低功耗的运行反过来又可以减少制冷空调的使用,还延长了UPS和电池的使用寿命。

 
  ESS的优势还不仅于此,在工作模式下,其整流和逆变部分等效于滤波器,有效吸收电网中可能浪涌能量,确保负载不直接受浪涌的能量冲击,减少尖峰能量及电网干扰。
 
  快速故障脱离技术提高系统可靠性的关键

 
  快速故障诊断及脱离是伊顿一项提高系统可靠性的关键技术,当并机系统中一台机器突然故障时,该故障机能快速被侦测出来并与主系统隔离,剩余其他UPS则继续带载。当故障发生时,剩余正常的UPS能够准确无误的持续带载,并可帮助运维人员快速判断出是内部故障或是外部故障。
 
  每个周期均侦测能量流动以便更快的响应可能的故障
 
  ABM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延长电池使用寿命50%
 
  对于占系统成本很大部分的电池,伊顿93E100-200kVA高效版UPS采用了ABM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间歇式充电方式与传统长期浮充模式相比能延长电池使用寿命50%,还能对电池故障前瞻性预警,提高电池使用的安全性。

 
  独有热同步并机技术消除单点故障
 
  伊顿93E100-200kVA高效版UPS除了拥有这些业内先进的节能和控制技术外,采用的伊顿HotSync®专利热同步并联技术可以在保证并机系统中每台UPS的输出同步、负载均分的同时,消除了并机系统的单点故障,最大限度保证并机的可靠性和冗余性。这一专利保护的成熟技术,已经成功运用在全球十万多套并机系统中。
 
  一直以来,为打造更高效的UPS,伊顿从部件到系统都做了进一步的提升,依托在电源系统设计方面近50余年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伊顿93E系列UPS由分布在美国、芬兰、中国及法国的四大研发中心共同开发,力求每个环节精益求精。
 
  作为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始终对行业变化和市场需求有着深入的洞察,不断积极创新,完善自身产品线。伊顿希望借助此次推出的93E100-200kVA高效版UPS,更扎实地立足与UPS市场和客户的切实需求,坚持以高品质的设计理念为客户设备的运行与核心业务的开展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伊顿 UPS

上一篇:5G时代,云计算和5G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下一篇:云网络服务如何影响网络转型和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