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选择合适的企业存储
2019-03-11   企业网D1Net

  当今的企业都在向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发展,反过来也在高效利用新兴技术。
  
  为了跟上业务发展的步伐,他们正在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等技术倾斜。然而,他们的的数据中心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企业存储却一直是阻止企业发展的障碍。

  
  由于数据的巨大过载,公司转向现代的,越来越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他们正在逐步体验到虚拟化工作负载和简化管理的好处。
  
  此外,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一直是移动革命的核心。由于全闪存存储的强大功能,移动设备发生了转变,也就是智能手机成为了时尚而强大的设备。
  
  数字客户群的数据库在不断的增长,移动支付和存款每天都在产生数百万笔交易,这将导致未来几年内广泛采用全闪存解决方案。
  
  现在,企业需要查看并了解全闪存阵列(AFA)的重要性。到目前为止,全球AFA市场是最具活力的外部存储市场。据IDC预测,到2020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26.2%,高达93.9亿美元。但是,企业到底应该注意哪些AFA功能呢?
  
  随着远程协会越来越受欢迎,企业希望从其巨大的性能扩展空间中获益,重要的是要了解AFA对任何混合产品都有明显的定价溢价。
  
  为了缩小与AFA相关的保费,供应商引入了企业数据服务,以降低与混合阵列相比的成本差异。这些服务的功能包括:
  
  1. 减少所需的物理SSD容量
  
  2. 通过提供近乎即时的快照,提高AFAs的灵活性
  
  3. 易于管理
  
  4. 减少(在数据中心内不断增多的)存储孤岛
  
  供应商通过多种技术提供这些优势,即:压缩,精简配置,重复数据删除和快照。
  
  要使所有这些数据服务不受限制地工作,体系结构设计是至关重要的。除了传统的扩展SAN架构之外,供应商已经引入了扩展架构,以更好地补充AFAs交付的性能飞跃。
  
  最后,它不仅涉及数据服务,还涉及架构如何能够始终如一地支持所有数据服务。仅仅提供数据服务,而无法达到满足业务需求的最佳响应时间将是徒劳的。
  
  由于企业会考虑闪存的优势并对主要和次要工作负载采用不同的方式,因此挑选出最适合其自身需求的AFA可能具有挑战性。例如,如果数据中心尚未准备好进行存储刷新,则迁移的总成本可能太高,无法让企业证明其合理性。除了硬成本之外,还需要考虑隐性成本,如迁移,学习和集成费用,增加AFA战略的总成本。
  
  无论如何,现在已经出现了高度可伸缩的、真正的企业级全flash平台,并且被广泛使用,并被认为是用于混合主工作负载整合的通用平台。当传统企业存储平台需要更新技术时,企业应该将AFA战略提上议程,以解决在日益数据驱动的世界中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为了应对组织和CEO的挑战,CIO和IT需要研究新的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以优化,重新定义和/或转换当前流程和运营模式。
  
  为了在新的数字时代成功管理这些业务转型,首席信息官需要深入了解业务需求以及实现业务敏捷性和加速业务绩效的能力。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将成为资源和数据管理平台的基石,这对于对任何企业的知识共享,规划和协作都至关重要。

热词搜索:企业存储

上一篇:五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云如何成功实现?
下一篇:为什么35%的云计算支出被浪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