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从安全周到云栖大会,山石网科实力诠释“什么是网络安全”
2018-09-28   


        9月19日-22日,主题为“驱动数字中国”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今年的云栖大会设置了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和分论坛,以及ATEC大会、生态科技展、云栖虾米音乐节、云栖智能运动会等活动,吸引了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万人参会。
 
​        作为首批入驻阿里云的安全合作伙伴,山石网科携创新产品“基于IPv6的云计算安全防护体系”及“纵览全局的智能大数据分析平台——山石智·源”亮相云栖大会,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山石网科在云计算安全领域的前沿科技。
 
 
​        大会期间,展馆外秋高气爽,展馆内热情高涨,山石网科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第一次认识山石网科的新朋友对我们的虚拟化防火墙山石云·界和微隔离产品山石云·格十分感兴趣,与技术专家畅谈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虚机微隔离技术以及云计算+零信任安全模型的实践。
 
        微隔离产品山石云·格通过专利引流技术、虚机微隔离及可视化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云安全服务,包括流量及应用可视化,虚机之间威胁检测与隔离,网络攻击审计与溯源等,帮助政府、金融、运营商、企业等搭建安全、合规的“绿色” 云平台。
 
        山石云·界专门为云计算环境设计的虚拟化网络安全产品,是可以运行在服务器虚拟机上的纯软件防火墙产品,适用于云计算环境部署,为用户提供下一代防火墙的多种安全防护功能。可结合云管理平台,实现快速部署和便捷管理,可为公有云租户提供独立安全防护,根据业务需求进行安全隔离和流量过滤。
 
        对山石网科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山石网科是国内最早进入云计算安全领域的厂商,山石云·界更是第一个在阿里云生态市场上架的具有专业综合防护能力的虚拟防火墙产品,阿里云用户可登录阿里云云市场,通过搜索“山石网科”、“防火墙”或“下一代防火墙”来进行选购和安装。山石网科希望通过与阿里云的合作,不仅做到公有云、私有云与传统计算环境中无差别的安全服务,更希望与云服务商一起,抓住软件定义安全的机遇,让云安全更给力!
 
        随着云计算技术被大量推广和应用,云计算环境下安全问题必然受到国家、业界及广大用户的重视。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中,从网络架构、访问控制、入侵防范几个方面对云计算安全提出了新的要求。


        山石网科是国内较早开始进入云计算安全领域的厂商,并且保持不断地创新。作为CSA国际云安全联盟的成员,山石网科积极参与由CSA与公安三所联合组织的云计算信息安全产品认证标准制定工作,并牵头分组编写虚拟化网络安全微分域产品认证标准。
 
        作为在云栖大会上的首秀,山石智·源-智能网络大数据分析平台备受关注,观众十分好奇山石智·源的大数据分析是如何体现的?山石智·源如何做到高级威胁可感可知?


        近年来,各种规模的网络安全事件频繁发生,单一的安全防护已经很难应对如此复杂的网络环境。山石智•源-智能网络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款纯软件形态产品,由数据探针(Data Sensor,DS)和数据分析平台(Data Processor,DP)共同组成。把定位全局的数据采集作为信息来源,将云端的控制中心作为与外界大数据情报中心互通的媒介,使每个用户都能享受到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和分析,并能够第一时间告诉管理员该如何去处置。
 
        如果说云栖大会是来自全球的厂商、开发者、从业人员以及科技爱好者的盛宴,那么网络安全宣传周则是给更多普通大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大课堂。
 
        9月21日,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落幕。5天的时间里,政府领导、机关单位代表、企业员工、高校学生以及普通市民群众源源不断地涌进展会大厅。对于大众来说,五花八门的产品名称、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往往会让大家觉得“网络安全”是那么遥不可及。因此,山石网科与众多安全厂商一起,通过形式多样的产品演示、互动交流,向大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前沿创新技术,拉近了大众与“网络安全”的距离,提升大众对网络安全的认知。

        山石网科用一段动画短片向大众全是什么是IPv6?为什么要发展IPv6?山石网科基于IPv6的智能多维安全防护体系如何提供IPv6下的全面防护?
 
​        山石智·源-智能网络大数据分析平台炫酷的界面演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大数据”的概念大家好像都听说过,而山石网科能够做到的是不仅拥有大数据,更懂得大数据、善于分析大数据。
 
​        不明觉厉的“人工智能”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网络安全更是十分需要人工智能,这其中机器自学习正是幕后功臣之一。
        机器懂得智能自学习,人更应该活到老、学到老。看到“云计算安全就找山石网科”的slogan后,一位阿姨特意走进展台向技术同学咨询“什么是云计算”?还有刚入学的大学生,特意来找“学长”咨询,想从事网络安全相关工作需要怎样的专业和技能?了解到像山石网科这样的优秀网络厂商都有通过多种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支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让学生们对日后的就业前景信心满满。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除了成都,山石网科同时参加了内蒙古、河北、新疆、上海、安徽、湖北及广东等地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当下,网络安全已不仅是国家的安全问题,它越来越多地涉及到广大网民的切身利益。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提升大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国家的网络安全建设,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情,更是网络安全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对此,山石网科义不容辞。
 
​        从安全周到云栖大会,针对不同的群体,山石网科通过丰富的展现形式和互动方式由浅入深地为大众诠释什么是网络安全?当今的安全趋势如何?面对威胁如何做到全面有效的安全防护?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面对社会,山石网科肩负着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支持网络安全人才建设、助力实现网络强国梦的企业担当;面对友商与合作伙伴,山石网科始终秉持着开放、共赢的态度,希望可以通过与企业、联盟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及自主可控的安全体验。
 
​        山石网科,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

热词搜索:山石 网络安全 实力

上一篇:昌遂科技:2017数据中心新展望,开放、合作、共赢
下一篇:中国电信天翼云青岛双节点隆重上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