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标软件携手象云,共谱云端乐章
2016-06-17   

        2016.6.16日,国内最大的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标软件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了“新旗舰,再起航”的战略发布会,赛迪集团、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海关信息中心等多家政企单位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标软件宣布与国内首家混合云服务商——象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标软件将以其国产操作系统的身份首次入住象云公有云平台,双方将在平等信赖、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相互协助,共谋发展。
图为中标软件总裁韩乃平先生与象云总裁王熠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信息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的产业背景下,中国发展安全可靠的国产操作系统已经成为提高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抓手和关键点。而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浪潮汹涌而至的今天,国产操作系统迎来了跨越赶超的良机,与国内云服务厂商的合作,通过相互融合和共同创新,国内信息产业和应用发展将有机会与国外巨头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重新获得话语权。
        而对于云计算市场来说,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促使象云成为国内首个预装国产操作系统公有云服务平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悉,在与中标软件合作之前,象云头顶已然聚集了各种光环:”国内首家具有私有云属性的公有云“、”国内首家将混合云产品化的云服务厂商“、”全球首家采用OpenPOWER+X86双基础架构的云服务商“、”国内首个合规混合云平台“、”中国开源云联盟成员“、”开源云计算实效应用评选推荐奖“、”云计算数据中心最佳解决方案奖“这一系列的光环让象云在收获业内好评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据了解,象云自成立之初,便确立了针对混合云、泛金融行业的目标,这一明确的定位使其在研发过程中不断攻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象云2.0所体现的企业级云计算实施能力和平台化弹性部署能力,在有效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高可靠、多活与定制化的同时,还可实现虚实结合混合云一体化统一基础架构服务。
        象云2.0产品可通过纳管物理服务器快速搭建私有云、基于VPC专有网络和物理”SDN“构建路由器、打通虚实通道实现负载均衡。作为一个企业级信息平台,象云2.0不仅能够提供更高级别的企业级稳定性,更灵活深入的商业智能,同时还能提供多种功能,以满足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下应用的实现与运行,帮助企业级用户无缝透明地从现有的传统应用迁移到私有云和公有云之上。
图为象云总裁王熠先生致辞
        本次中标软件战略发布会上,象云CEO王熠在致辞中表示,象云与中标软件的合作标志着国产操作系统在云计算领域的商用落地和公众化,象云将义不容辞的肩起国产自主化建设应用的责任,并以能为推动国家和军队信息化发展战略出一份力而感到自豪!
 

热词搜索:象云 混合云 公有云

上一篇:象云为企业级公有云部署场景答疑解惑
下一篇:UIT创新科发布双活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