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 Technologies被Forrester评为企业客户端管理套件领军者
2012-06-21   CA Technologies

凭借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及服务(如绿色IT报表和OS迁移)获得殊荣

    北京,2012年6月20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CA)宣布在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的《Forrester Wave:2012年第2季度企业客户端管理套件》*报告中被评为“领军者”。

    根据Forrester对十大客户端管理套件供应商的评估,CA Technologies在架构及策略分类中得分最高,并在计划产品改进、可持续性差异化和价值、关键技术合作伙伴以及服务方面,与得分最高的其他供应商旗鼓相当。

    该报告指出,CA客户端自动化(CA Client Automation)在整个平台上提供强大的核心和可扩展型客户管理功能,对能受益于CA服务组合方法的大型机构尤为适用。客户报告称,凭借分级架构、高效的负载分配及隔离区(DMZ)网闸,CA Technologies解决方案在大型分布式环境中表现优异。CA Technologies也为Wave中的VMware View提供先进的管理能力,从而使客户可以用同一种解决方案管理混合物理和托管虚拟桌面的环境。同时还提供流程自动化引擎以及改进型分析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具备卓越的电源管理和绿色IT报表的特点,并在OS迁移及系统复原方面具备关键优势。

    CA Technologies企业管理部总经理Mike Sargent表示:“CA客户端自动化是我们解决方案的核心组成部分,通过让规模和效率的端对端工作流程及过程实现自动化,该方案实现了业务服务交付的变革。CA客户端自动化支持物理和虚拟环境,有助于加速交付持续而高质量的服务,并对现代商业中日益复杂多样的计算环境实现管理简化。”

    供应商解决方案按照62项标准进行评估,并符合以下条件:

    (1)解决方案可提供核心客户管理功能,包括软件、系统、OS管理、OS迁移、修补、政策、远程控制以及内置报表;

    (2)产品被广泛应用,且有关产品均于近期发布;

    (3)在Forrester客户询问活动中被 Forrester客户或多数当事人经常提及;

    (4)收益和业务关系:年收益最低为1亿美元;

    (5)拥有在相关领域的附加功能,即安全策略管理、移动设备管理、混合物理或虚拟管理。

关于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是全球领先的具有所有IT环境专业知识的IT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公司。该IT环境包括从大型机(mainframe)和分布式到虚拟化和云计算的不同IT环境。CA Technologies通过管理和保护IT环境,帮助客户推出更加灵活的IT服务。CA Technologies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将为IT组织提供具有前瞻性和控制性的强大业务灵活性。全球大部分的财富500强均依赖CA Technologies管理其不断变化的IT生态系统。欲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网站www.ca.com.

热词搜索:

上一篇:服务器虚拟化更多融入于IT环境
下一篇:中创Loong“智慧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