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racle推出商务智能11g 集成OLAP分析
2010-07-13   网络

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商务智能11g软件,甲骨文称11g是最全面、集成度最高和扩展性最强的商务智能产品套件,可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业务可视化和管理协调。

该新版本软件的新增功能主要包括:可为访问和分析关系型、OLAP和XML数据源的数据提供行业唯一统一的环境;通过提供新集成的记分卡应用软件和在企业报告、可视化、搜索和协调方面的创新功能 ,最终用户可获得更丰富的体验;通过与Oracle企业管理器11g和Oracle融合中间件其他组件更深入的集成,增强了性能、扩展性和安全性。

商务智能集成度高   可视化更丰富

•通过扩展通用企业信息模型(Common Enterprise Information Model)的功能,Oracle商务智能11g是首个在通用技术基础上对关系型OLAP(R-OLAP)、多维度OLAP(M-OLAP)以及企业汇报功能实现统一的解决方案。

•借助增强的OLAP分析功能,用户能访问和搜索储存在Oracle Essbase以及来自通用界面广泛的关系型数据源里的分级数据。

•一个新集成、简化的客户报告设计编辑器使商业用户不但能发布交互式和基于Web的报告,还能发布高保真、像素完美的生产报告。

•新推出的Oracle记分卡和战略管理(Oracle Scorecard and Strategy Management)软件是Oracle商务智能11g的一个集成组件,它能帮助个人跟踪查询指标和关键绩效指标(KPI),使其能符合企业战略和目标。

•新增强的以任务为导向的用户界面提供了全面的新交互式图表和提示功能,包括直接连接到空间数据的地图可视化选择,可提供更丰富、更直观的用户体验。

•行动架构(Action Framework)是一个独特和创新的功能,通过帮助用户直接从仪表板启动行动,如业务流程或Web服务,来关闭洞察与行动之间的循环。

•最终用户可获知异常和事件发展情况,实时分享和讨论洞察细节,并协作性地做出决策,通过内置的通知和警告功能以及与Oracle WebCenter 套件11g的集成来保存注释和讨论主题。

•与Oracle 安全企业搜索 (Oracle Secure Enterprise Search) 的新集成能帮助平常的用户快速和轻松的找到相关的报告以及报告内的意见和指标,并符合Oracle商务智能11g定义的访问安全参数。

•新增加了Oracle Hyperion 财务管理作为支持数据源,除了能增强对Oracle Essbase的支持之外,还能扩展Oracle企业绩效管理(EPM)系统的集成。

•Oracle商务智能11g是Oracle企业绩效管理(EPM)系统及Oracle商务智能应用软件的技术基础,Oracle商务智能软件可为Oracle以及包括SAP在内的非Oracle软件提供全面的和预先配置的分析解决方案。

简化系统管理,提高性能和扩展性

•通过与Oracle企业管理器11g的深度集成,Oracle商务智能11g是唯一一个能允许系统管理员从管理他们整个IT架构的相同环境中对商务智能绩效进行管理和监测的商务智能软件。

•Oracle商务智能11g的集成系统管理服务使管理员能轻松快速的配置、测试、部署、监测和安装补丁,实现持续的可用性、卓越的安全性、高度的扩展性和查询性能。

•这个增强的通用企业信息模型(Common Enterprise Information Model)为关系型、OLAP和XML格式的上百种数据源提供了高性能和联合查询功能。

•现有的早期版本的Oracle商务智能客户,无须影响现有报告或进行元数据迁移即可快速轻松地升级到这个新版本软件。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甲骨文商务智能产品管理副总裁Paul Rodwick说:“Oracle商务智能11g提供了完整的商务智能功能,包括企业报告、记分卡、仪表板、特别查询、OLAP分析、搜索以及在集成技术基础上的可操作协作。这个新软件可轻松实施,不但能满足部门的需要,同时还能满足大型的和需求最迫切的企业的部署,为其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扩展性。”

•英国电信创新和设计部“Oracle First” 企业架构师Mike Blackmore说:“我们通过Oracle商务智能10g取得了巨大的成功,Oracle商务智能11g将构建在这个成功的基础上。新的记分卡和KPI功能可以在业务流程中嵌入商务智能,这些功能都是英国电信最感兴趣的。对数据的整合、分析和进一步运作的一系列功能将极大地帮助英国电信。”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小企业在线数据备份与数据管理秘笈
下一篇:艾默生:服务器电源的高级“管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