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mmVault一体化信息管理全攻略(之九)
2009-11-11   CommVault

虚拟场景

小王是某跨国企业中国总部的IT部门主管。近日公司打算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增设分支机构。但对这一决定,小王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公司各分支机构的数据一直由总部管理,为此小王要经常出差。在分支机构不多的情况下,还能勉强应付,如果分支机构多了,哪能招架得住。

小王将担忧告诉了朋友,希望有高人指点。果不其然,朋友中有人支招——怎么不试用CommVault的远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呢?

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不等高人介绍完,小王便豁然开朗,喜上眉梢。


【电脑商网专稿】分支机构中未受保护或保护不充分的资产将加大企业在数据丢失和法规遵循方面的风险。而对于许多公司而言,保护远程办公数据是既费钱、又费时的一大挑战。

的确,由于远程办公机构中的数据与数据中心存储的数据同样受到政府规定的约束,因此,管理远程办公数据成本高、耗时长而且效率低。据估计,远程办公数据管理的费用一般占到了企业IT预算的40%~60%。而有分析报告指出,有60%~80%的公司是将数据存储在数据中心之外的远程办事处内的,这些数据由于缺少资源以及费用高昂而未能得到充分保护。

CommVault一体化的远程办公数据集中管理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带来如提供磁带轮换的中央收集点、增大备份和恢复操作的可靠性、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对恢复时间点提供连续数据保护等益处。采用CommVault一体化的远程办公数据集中管理解决方案,远程办公室数据可以通过企业的广域网络直接复制到总部的数据中心,总部的数据中心再直接使用快照结合备份的方式以实现数据的统一管理。当远程办公机构出现了数据问题,总部数据中心的员工不需要出差,在总部就可以直接将数据恢复到远程办公机构,帮助远程办公机构进行数据和应用的维护。这样不仅节省了人工,更大大提升了效率,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CommVault提供下列解决方案,以协助保护远程办公数据:其一、远程办公数据的备份和恢复。CommVault Galaxy备份和恢复能够提供远程办公数据和应用程序的本地磁盘及磁带备份功能。数据存在磁带上时,可以将数据运输到站外存储场所或中央站点,便于管理。其二、远程办公数据的复制。CDR(连续数据复制)提供具有更高信价比的实时复制功能,确保企业能够集中远程办公数据、简化管理和保护。其三、HSM归档。与CommVault CDR联合使用,可以减少在远程办公室站点和数据中心站点中存储数据所需的磁盘空间,大幅度减少在主存储设备上保存的复制数据量,延长主存储设备的使用寿命。

热词搜索:

上一篇:CommVault一体化信息管理全攻略(之八)
下一篇:CommVault一体化信息管理全攻略(之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