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据中心的绿色策略
2008-11-04   美国西蒙公司

  美国西蒙“如何构建一个20年的绿色数据中心”2008年度全球巡展中国区研讨会,暨VersaPOD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产品发布会,在金秋10月先后在北京、香港和上海成功举办。近300名来自三大城市的设计院的专家,咨询公司的顾问,系统集成商的工程师,以及数据中心的用户一起见证了这场新技术新产品新潮流的盛宴。数据中心目前是个非常火热的话题,如何构建一个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更是我们大家所共同关注的。美国西蒙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布线专家,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数据中心的专家和一系列非常适合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这次为中国区巡展作研讨会主讲的Carrie Higbie女士便是杰出代表之一。拥有两项专利的Carrie女士是美国西蒙公司负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全球总监。她在计算机和网络领域已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她是全球众多论坛包括TechTarget,Searchnetworking, SearchEnterpriseVoice, SearchVoIP 和 SearchDataCenters等的资深专家和顾问,同时也是这些论坛的专栏作家。她是IEEE、TIA和各种标准协会的积极参与者和主要编写者,并在一些重大的行业活动中作演讲。在北京和上海为Carrie担任同步翻译的是美国西蒙公司大中国区技术部经理陈宇通先生。Carrie女士和陈宇通先生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数据中心目前的现状和将来的发展趋势,相关标准的状况,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布线和网络信道,来构建一个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考虑到数据中心的高密度,高达44%的电力消耗成本,集合和虚拟化的趋势,以及越来越多新的应用出现,比如PoE 和 PoE Plus,和标准制订中的 40G 和 100G应用,毫无疑问地,更高性能和更好地解决散热和节能成了希望能够安装一个“一步到位”的布线系统的用户的重点考虑因素。Carrie女士和陈宇通先生从端到端的成本分析,来自第三方的业界选型统计,不同线缆的升温考虑,以及光纤和铜缆的10G应用成本分析,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数据说明了目前10G应用中全球市场份额最高的也是最受青睐的6A屏蔽布线系统的高性能和绿色节能优势,并介绍了适合数据中心用户的MapIT智能配线系统带给用户的管理方便性。 同时他们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机柜布局、管道布局和气流传送体系综合考虑性能、电力、散热和信道。 并同时宣布了美国西蒙公司专门针对数据中心设计的拥有高密度Zero-U布线(把综合布线的配线系统巧妙地设置在两个机柜之间,而不占用任何U的机柜空间)及增强型散热管理的综合性网络机柜系统―――VersaPOD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与会的用户、专家和合作伙伴都对西蒙新型的VersaPOD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适合10G应用的6A屏蔽和7类屏蔽系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美国西蒙公司全体员工对每位到场的客户表示真心的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给中国用户带来一些新的理念新的技术,不负众望,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大价值。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网络布线解决方案的制造和创新。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办事处,在世界各地拥有生产和服务的合作伙伴。西蒙提供了最全面的铜缆(非屏蔽和屏蔽双绞线)和光纤布线系统。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的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对公司客户和业界的长期承诺。

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DB2数据库更牢靠
下一篇:服务器管理指南:虚拟机管理的6点重要启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