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据中心新篇章,布线行业新乐章
2008-10-08   美国西蒙公司

    以推动布线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数据中心布线设计施工水平为己任的美国西蒙公司第三届西蒙杯织网高手邀请赛于9月中成功落下帷幕。2008年度十佳“布线秘籍”成功诞生。
  第三届西蒙杯织网高手邀请赛于08年4月启航,并结合数据中心建设的升温,把今年的主题定为数据中心或大型机房的规划布局和实施,向布线行业的高手们发出诚挚邀请。截至2008年7月底收到来自上海、成都、北京、杭州、南昌、大连等14个知名大中城市的37篇“织网”文章。其中有28篇切合主题的征文进入网络评选。这其中既包括来自设计院和集成公司的数据中心专家顾问,也有来自一线的布线高手,以及已经成功实施数据中心综合布线系统的最终使用者。他们或结合数据中心的标准和实际案例提供数据中心的整体规划;或探讨数据中心环境监控系统;或从自己的实际经验提供数据中心的具体布线解决方案和绿色应用;或从自己亲历的项目实施过程以及使用者的角度分享医疗行业、法院行业等不同数据中心实施和应用心得。大家畅所欲言,字字珠玑。
   9月中,经过所有参赛选手的自主投票选出了十佳“布线秘籍”。同时,获奖高手将于近期参加在菲律宾举办的“织网高手”论坛,通过为期一周的交流来相互学习与提高。
 在邀请赛的进行中,许多人对美国西蒙公司能够站在行业的高度,与设计院、集成商和用户携手,为布线行业的各方高手提供一个交流与发挥的平台,为提高布线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为提高行业对数据中心更全面的认识,为数据中心综合布线工程在中国得到更好的实施和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和认可!在此,西蒙公司真心感谢所有热情参与的选手,也真心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西蒙杯的业界人士。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关注和参与,可以促进整个布线行业的和谐发展。
  从今年年底开始,美国西蒙公司将联合IT及布线相关媒体对十佳“布线秘籍” 进行广泛的宣传以推动布线从业人员通过提高专业技能来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附: 第三届“西蒙杯”织网高手邀请赛获奖名单 
     黄  锴/潘秀青 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的整体规划
     林海雄 数据中心环境监控系统功能
     孟丽莉 新华医院综合楼数据中心规划和实施技巧
     周捷 典型用户托管数据中心网络规划
     何善华 数据中心综合布线系统解决方案
     周兆冬 对数据中心综合布线的一些思考
     尤 涛 浅议综合布线系统在IDC数据中心的应用
     邹传韵 法院行业数据中心综合布线应用浅析
     赖唐春 如何设计好一个数据中心布线
     吴可儿 数据中心机房布线系统的绿色应用

热词搜索:

上一篇:企业实施数据虚拟化时应避免的十个常见错误
下一篇:企业级绿色数据中心应该如何正确布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