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西蒙公司2007万点布线工程介绍之五
2007-12-06   网络

近日经严格评审,美国西蒙公司的MapIT智能布线解决方案成功中标中石化总部新建办公楼项目。该工程将采用30,000个美国西蒙公司的六类非屏蔽信息模块并采用MapIT智能布线系统来实现对网络基础设施及网络资产的实时有效的管理。

中石化总部新建办公楼北京朝阳门立交桥东北角,朝外大街1号地,西邻东二环主路与二环辅路的绿化带相邻;南隔朝外大街与外交部办公楼相望;北依朝阳广场二期,是该区域重点建筑之一。该建筑是集高科技、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地下4层(局部5层),地上一、二、三层为多功能厅、会议、谈判等公共使用区域,四层为办公、IT机房,五层以上为办公用房。本工程属于一类高层建筑,建筑主体高度99.5米,总建筑面积为17.5万多平米。此建筑的竣工将是继中央电视台新址后的又一地标性建筑。

该项目最初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参与,竞争相当激烈。经过甲方和设计院的层层筛选,最终美国西蒙公司的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性能、可靠的产品品质中标此项目。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西蒙公司2007万点布线工程介绍之四
下一篇:SQL Server为什么需要更高一级加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