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利用网络监控防患于未然
2007-07-29   IT专家网

管道和供暧公司 BSS Group PLC 正在实施一项价值两百多万英镑的升级任务,目的是在其位于英国和爱尔兰的 270 个贸易分行组成的网络中建立一个基于 IP 的语音和数据服务。BSS Group 在英国和爱尔兰销售供暖、管道、加工、管线和机械服务设备。集团在 2004年到 2005 年度的销售额达 7.46 亿英镑,它下属 270 个贸易分行拥有超过 3000 名员工。

  各个分行使用集中式销售订单处理系统以及电子邮件和 Internet 访问,所有这些服务都通过位于莱斯特的总部提供。直到最近,较大的站点都是通常通过帧中继连接到总部,而较小的分行则依靠单通道 ISDN2 拨号方式。

  该集团已经实施了集中式结构,通往莱斯特总部有两条 34Mbps MPLS 电路,而每个分行则拥有专用 ADSL 服务。在大部分位置上部署了Cisco 2801 路由器,在较大的分行中则部署了 2851 路由器。另外,还有两台 Cisco 3745 核心路由器,分别为总部的一条 34Mbps 电路服务。为了提高效率分部需要提高带宽除了带宽部署以外,新的基础设施还包括所有站点中的VOIP应用。站点的带宽范围从512K到2M。BSS 可以按需要将任何服务升级到理想水平。

点击下载本篇白皮书:79f5r6paknus.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企业内部布线关键步骤分析
下一篇:合理布线仰仗的六条定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