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选择何种布线系统?
2007-06-07   网络

六类布线标准的推出,有如布线市场的一个方向标,让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有了一个公共的技术标准、一个公平的竞争机会,让用户有了一个可以信赖的选择依据,市场最终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作为产品经销商或系统集

成商,只有真正站在用户的立场上,淡化“五类、六类”的概念,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从技术需要出发,为用户设计出合理的网络布线方案,才能真正赢得市场。因而,要谈六类布线有无必要,需要区别对待,笔者认为,随着千兆应用的普及,对那些有高速数据传输需求的用户来说,选择六类已无后顾之忧,而且完全有必要,从长远看,也应该是明智的选择,毕竟六类系统的性能要远远优于五类、超五类。

而对那些网络应用需求较低,在较长时间内也不会有网络转型需求的,或者对自身应用需求根本不明确的,至少在现阶段没必要选择六类系统。超五类布线经过几年来的应用验证,其良好的稳定性和性价比,赢得了很多中、低速网络需求用户的信赖,因而对他们来说,在目前不一定非要选择六类系统,超五类或许是他们最理智的选择。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普布线高盛高华证券
下一篇:打线的常见错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