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立维腾(LEVITON)布线助力南通开发区法院
2007-06-05   《布线世界》

随着社会的发展,政府部门所管理的事物和对象越来越多,涉及面越来越广,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就要求政府办公效率和信息传递速度也随之不断提升,传统的办公模式和环境受到极大的挑战,落后的办公手段已经不能适应发展的需要,严重阻碍发展的步伐,政府信息化建设势在必行。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才能保证政府信息化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作为网络基础的布线系统,是网络实施的关键所在。南通开发区法院位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主要由办公楼及审判楼部分组成。本着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新建法院弱电系统方面的要求,开发区法院在众多布线品牌中,只选择美国立维腾(Leviton)一个品牌作为唯一投标品牌,这充分证明了美国立维腾布线系统优秀的品质、公司自身强大实力以及在业界的良好口碑。

由于自身的业务特点以及将来的发展形势,开发区法院在水平子系统,根据江苏省高院要求所有水平线缆采用含十字骨架的六类非屏蔽线缆。水平部分光纤到桌面的光缆采用了4芯室内多模光纤。

在管理子系统屏蔽网子配线间配置采用设备:光纤盘纤器,六类24口非屏蔽配线架。高达13种备选颜色的六类非屏蔽模块等。
美国立维腾将为江苏省法院信息化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热词搜索:

上一篇:化繁为简 “催绿”企业数据中心
下一篇:易被忽略的布线测试环节 跳线测试简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