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康普中标中船重工研究所信息化网络建设
2007-01-17   IT.com.cn

  近日,综合布线界领先的技术引导者CommScope SYSTIMAX Solutions中标中船重工第709计算机数字研究所。在众多布线品牌中,经过武汉技术监督局第三方权威测试,美国康普以最优异的技术性能,及完善的渠道服务体系一举赢得中船重工第709计算机数字研究所综合布线工程项目,华中地区目前最大的屏蔽6类布线项目。

  中船重工第709计算机数字研究所是中国最重要的计算机信息化研究中心,从而对综合布线的保密性(屏蔽要求)及技术性能要求非常严谨,中船重工第709计算机数字研究所共19层,地上18层,地下一层,共设18个IDF,MDF设立在11楼,总计4000多点屏蔽六类系统及50个光纤到桌面,高带宽、高科技、高稳定性,体现了中船重工第709计算机数字研究所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美国康普在此项目中采用了屏蔽A级保密和防生锈FTP布线系统及LazrSPEED万兆光缆解决方案共同配合中船重工第709计算机数字研究所信息建设为中国计算机研究做出贡献,美国康普在验收完成后颁发20年系统应用担保。

热词搜索:

上一篇:StoreAge:存储虚拟化的方向在带外
下一篇:如何斩断伸向数据的四只黑手(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