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蒙杯”织网高手邀请赛进入网上投票阶段
2006-07-28   网络

挑战金蜘蛛,成就织网高手”,提起西蒙杯,大家都会想起这句经典的广告语。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大张旗鼓的宣传邀请工作, 广受行业关注的、从2006年5月份开始的首届“西蒙杯”织网高手邀请赛马上进入到关键的网上投票阶段,谁将会是本次西蒙杯邀请赛的10名幸运儿呢?
本次邀请赛在众多IT及布线相关媒体的帮助下,由中国智能建筑博客网负责全面的赛事邀请。中国智能建筑博客网针对他们庞大的数据库并结合实际情况,在上海,广州,北京,杭州,南昌,武汉,长沙,济南,西安以及成都10个重要的城市展开重点的邀请工作。3000多名来自设计院,行业集成商,用户的行业人士对本次西蒙杯表示出极大的关注,并积极提出他们的建议。
在邀请赛的进行中,很多人对美国西蒙公司能够站在行业的高度,为改变国内的布线施工相比国外先进的施工工艺的差距,推动作业规范、作业程序或者现场操作上的发展,提高布线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鼓励布线从业人员提高专业技能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非常的赞赏和认可!
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有几十位来自于设计院,学校和系统集成公司的布线高手们,结合他们的工作经历从综合布线的工程设计,施工,验收,标准发展,行业的感悟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希望通过和行业朋友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来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7月31号,所有参赛文章都将会放到美国西蒙公司中文网站上的织网邀请赛专区,每个参赛选手将会获得一个用户名和密码, 均可对所有文章自由评论,并且每人拥有3票的不可撤消/更改之投票权来选出十佳“布线秘籍”。 10位获奖高手将参加在泰国举办的‘挑战金蜘蛛,成就织网高手’论坛,同时所有参赛高手们都将获得西蒙公司精美礼品一份。
从九月份开始,美国西蒙公司将联合IT及布线相关媒体对十佳“布线秘籍“进行广泛的宣传以推动布线从业人员通过提高专业技能来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热词搜索:

上一篇:McDATA创建的虚拟光纤网络标准被行业认同
下一篇:网吧频繁掉线与解决方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