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使用 msmdarch 命令还原 Analysis Services 数据库
2006-04-05   网络

使用 msmdarch 命令还原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Analysis Services 数据库

  1. 打开命令提示符。

  2. (可选)使用 cd 命令访问包含 msmdarch.exe 文件的目录。在默认情况下,该文件位于以下位置: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Analysis ServicesBin

  3. 键入带 /r/rs 开关的有效 msmdarch 命令。在本主题的后面将给出完整的语法和示例。

  4. 按 ENTER 键。

说明 可使用 /? 开关显示包含开关语法的帮助窗口。

语法

["command-path]msmdarch["] switch Server "OLAPDataPath" "BackupFileName" ["LogFileName" ["TempDirectory"]]

command-path

(可选)msmdarch.exe 文件所在的路径。在默认情况下,该路径为: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Analysis ServicesBin

switch

指定执行命令时要使用的选项。/r 开关用来指定常规还原,如果数据库存在则将其覆盖。仅当数据库已不存在时,才使用 /rs 开关从存档文件还原数据库。

Server

要在其上还原数据库的服务器计算机名。

OLAPDataPath

完成还原后将包含数据库文件的 Data 目录的路径。在默认情况下,该路径为: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Analysis ServicesData

BackupFileName

存档文件的路径、文件名和 .cab 扩展名。

LogFileName

还原日志的路径、文件名和 .log 扩展名。如果指定现有的还原日志,则会将新的还原日志追加到该日志上。如果指定了无效的路径或文件名,则还原日志将写入 DBRestore.log 文件中,该文件的默认位置是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Analysis ServicesBinDBRestore.log。

TempDirectory

用于处理空间的临时目录的指定路径。如果指定了 LogFileName,则必须指定该选项。

例如:

下列命令可以还原 Analysis Services 中的示例数据库 FoodMart 2000

"Program FilesMicrosoft Analysis ServicesBinmsmdarch" /r myserver 
"Program FilesMicrosoft Analysis ServicesData" 
"My archivesserver myserverFoodMart 2000.cab"

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蒙六类布线系统再获捷报
下一篇:虚拟化:提升IT适应力的必由之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