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
2019-01-07   商塑科技

随着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对传统产业冲击的不断加强,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为各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调查表明,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球企业的共识。

2018年,是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纷纷开始走上转型之路,虽然各有侧重,但核心目标都是利用新技术推动产业升级,提升整体运营效率,构建全新的数字化体系。

目前,已有超过半数的企业都或多或少开展数字化转型,未来单点试验和局部推广的企业,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化,以及良好的业务反馈,也将加速进入广泛推广阶段,为优化创新打好基础。

以零售行业为例,2018年,在大数据赋能下,新零售逐渐崛起,不仅为新业态提供了滋长的土壤,也为传统线下零售商超开辟了新的机会。目前,零售行业正不断寻求全渠道的转变,应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在线下建设数字化门店。

世界经济论坛估计,到2025年, 数字化转型对商业和社会的整体经济价值将达到 100万亿美元。

2019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从战略落到实处,企业将改变视角,进行更为务实的选择。

其次,新技术将不断进化,企业将保持不断吸收、学习、成长,通过使用5G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一系列强大的新兴技术,开始试点并快速部署,企业的转型之路将被带入新的阶段。

此外,数据的分析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庞大的数据中蕴含着人脑难以处理的信息,应用机器学习收集和分析,数据业务决策将变得更智能。

在1月3日的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上,马云指出,企业发展不好,很多人会怪宏观环境,而没有从自身寻找问题。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下,企业则更需要不断完善自身,坚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运用好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顺势而“变”。

2018年,BFORCE云图顺应时代的发展,推出智能营销工具云图BOX,通过线下客流采集、线上数据整合,实现精准大数据统计和分析,为实体商家提供专业的大数据和智能营销服务,帮助实体商家、企业转型升级。

2019年,BFORCE云图仍将发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与各行各业共同前行,助力建设数字中国!

热词搜索:数字化转型 BFORCE云图

上一篇:盘点2018年最热门的10大增长黑客策略
下一篇:将网络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依赖科技巨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