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用心见证 启明星辰成为华为首批终端安全奖励计划合作伙伴
2018-12-21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华为在北京举行2018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大会,启明星辰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成为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首批合作伙伴。华为对外披露“漏洞奖励计划”,向受邀安全研究者提供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漏洞发现奖励和荣誉致谢。启明星辰助理总裁孙薇受邀参加圆桌论坛环节,在终端安全奖励计划、终端漏洞挖掘成本、移动安全领域威胁等方面和嘉宾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启明星辰积极防御实验室(ADLab),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安全行业最早成立的攻防技术研究实验室之一,致力于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研究,在移动终端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基础操作系统、桌面主流应用、Web及开源库/软件等领域均有前瞻性技术研究成果。
 

         想要保证用户网络安全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份在终端、网络、应用等多个层面相互协同防御的解决方案、安全服务产生的背后,往往是启明星辰集团与相关行业企业、科研机构等各界开展持续的技术迭代、业务创新的积累。

 

        上月末,启明星辰成为了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首批合作伙伴,但实际上积极防御实验室(ADLab)自2015年起已与华为在终端安全领域展开合作,仅去年已提交十余个终端安全漏洞研究成果。2016年,启明星辰入驻华为Cloud DC Open 联合创新办公室,共同开发验证面向云安全的解决方案。2017年,启明星辰加入华为安全商业联盟。除此之外,启明星辰还与中国东方电气、泰尔实验室等国家行业领军企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成立专项联合实验室,进行跨领域的协作和对接。

 

        截至目前,积极防御实验室(ADLab)已通过CNVD/CNNVD/CVE累计发布原创漏洞近1500个,连续三年在CNCERT组织开展的年度政府部门网站安全专项检测工作中荣获第一名,漏洞研究和挖掘能力受到国内外信息安全领域的广泛认可,并在奥运之后的每一次国家级重大安保项目中都出色的完成任务,受到国家与各行业客户的大力认可。

 

 

        未来,启明星辰集团将继续与华为打造安全之墙,为用户构筑网络安全屏障,为信息安全行业创造新动力!

热词搜索:启明星辰

上一篇:哈工大计算机学院与绿盟科技共建“工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下一篇:CISSP 认证8个知识域的整体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