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舜反欺诈产品获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优秀产品
2018-10-12   国舜

  近日,2018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评选活动组委会邀请来自主管部门、重点行业及第三方机构的知名专家对进入复审的近百个项目进行了审议。
 
  经投票,八款产品获得“盘古奖”(优秀产品之技术创新奖),八款产品获得“补天奖”(优秀产品之应用前景奖),七款解决方案获得“伏羲奖”(优秀解决方案之技术创新奖),七款解决方案获得“龙门奖”(优秀解决方案之应用前景奖)。国舜股份提交的“国舜实时交易反欺诈系统”喜获“补天奖”殊荣。
 
  目前,银行业务互联网化、交易形式呈现多样化趋势。尤其是欺诈分子技术更加先进,欺诈手段和欺诈方式更加专业化、流程化。加之,小概率难识别、损失金额庞大、防范风险要求强烈;交易行为发生时间短,实时处置要求高;交易历史信息存储管理不健全不完善,对交易账户了解信息较少;各类信息关联性识别能力弱,没有交易行为之外的安全管控辅助等交易欺诈本身特点,使得反欺诈环境更加恶劣,险象环生。
 
  国舜实时交易反欺诈系统是不同于业内单一依赖数据的综合性的系统,利用数据、安全等要素全方位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符合金融机构风控业务的核心特点。尤其是事中指标引擎、规则引擎、流程引擎“三擎合一”,再加上全面的风控模型、风险指标、计算方法以及风险档案,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管理,可以保障金融机构实现可持续、全流程全周期的风险管控。
 
  对此,国舜股份董事长、总裁姜强表示:“现今形势下银行对风控管理人员技术要求非常高,付出用人成本更高。在这种情况下,要实现对交易欺诈风险的有效防控,就更加迫切和困难。国舜实时交易反欺诈系统就是根据现今业务难点、痛点,结合自身安全业务优势,提出‘快、准、全、易’的风控理念,并研发出的一款适用市场需求的产品,其必将在很大程度降低交易欺诈风险造成的损失,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金融业务千变万化,如何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并保障信息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是金融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与会评审委专家也表示,应当密切关注并杜绝金融欺诈事件的发生。

热词搜索:国舜 基础设施

上一篇:这些年,主机运维的大坑,你踩过几个?
下一篇:华为发布HiSec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打造ICT基础设施的安全基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