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人员发现梭子鱼多个产品现SSH后门账户
2013-01-29   比特网

日前,安全研究人员在Barracuda Networks公司的防火墙、VPN、垃圾邮件过滤、负载均衡、邮件存储等多个产品发现隐藏的硬编码后门,存在允许黑客远程登录和访问敏感信息的ssh账户。 SEC Consult Vulnerability Lab在24日发布了详细的漏洞报告。

  研究人员发现了8个不同的后门账户,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破解了用户名,有些甚至不需要输入密码,用户就可以访问到设备上的Mysql数据库。

  梭子鱼产品只允许从特定IP地址访问SSH,如要远程连接该设备,必须有两个大型的公共IP地址范围(205.158.110.0/24和216.129.105.0/24),或从两个私有IP地址访问(192.168.10.0/24和192.168.200.0/24)。

  梭子鱼公司建议所有客户立即更新产品,并检查使用的是否为最新的固件。

热词搜索:

上一篇:拷问BYOD发展 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尚有差距
下一篇:即插即用网络漏洞多 数千万个人设备遭威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