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思杰后台程序不兼容 MAC系统CPU占用率过高
2013-01-17   CNET

很多Mac用户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公司IT部门在他们Mac上安装的思杰服务出现了不兼容现象,结果系统速度变慢,续航能力变差,如果打开活动监视器,你会看到一个名为AGAdminService的服务占用了系统CPU的100%。怎么办?

思杰为不同的工作环境提供了大量虚拟化和云存储选择;在这些工作环境中,访问安全数据库(比如健康记录)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在中央服务器上运行,并在你的Mac上显示,看上去跟远程桌面很相似。

通常情况下,思杰Access Gateway插件和支持工具是作为公司电脑安装包的一部分,默认安装到你的电脑上的,不管公司是否真的需要它。如果你遇到前面所述的问题,可以采取以下两种方法来处理:

第一个方法是卸载AGAdminService 的启动守护进程(launch daemon),它会阻止系统运行AGAdminService过程。如果你有管理权限,这一步非常容易,只需启动OS X的终端工具并运行以下命令行即可(区分大小写):

sudo launchctl unload -w /Library/LaunchDaemons/com.citrix.agadminservice.plist

禁用该组件后,你可能就不能使用某些思杰服务了,但是这是一个禁用问题组件的快速方式。要取消这个命令,把这个命令行中的“unload”改成“load”即可。

就算你不是管理员,你也可以禁用启动守护进程:转到单用户模式,把这个守护进程脚本从LaunchDaemons文件夹中移除。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重新启动系统,按Command-S键进入在单用户模式(基于文本的命令提示符),然后运行下面的命令:

挂载文件系统:

mount -uw /

运行禁用该插件的命令:

mv /Library/LaunchDaemons/com.思杰.agadminservice.plist /Library

正常重新启动系统:

reboot

这样做完之后,思杰的启动守护进程就在/Library 文件夹里,而不是LaunchDaemons文件夹里了,所以它不会再骚扰你。

第二个方法就是完全卸载思杰插件。如果你有管理员权限,你可以下载思杰 Access Gateway插件安装程序,在安装画面中,你会看到一个用来移除插件的卸载工具。如果你完全不想使用思杰服务,这个办法会比较彻底。

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年来临 警惕木马盗取个人数据并控制电脑
下一篇:Linksys路由远程root漏洞 官方新固件仍脆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