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迈克菲安全愿景:将移动设备纳入安全基础设备
2012-11-11   ZDNET安全频道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为设备、数据和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移动安全和隐私保护。McAfee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EMM) 10.0 现已问世,其中包含面向企业客户的重要安全更新,能够保障员工自带设备在企业中安全使用。EMM 10.0能够帮助IT 专业人员对员工或企业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进行更好地识别管理,制定更完善的安全策略,保护企业的数据信息安全。

  迈克菲负责个人用户、小型企业和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John Thode指出:“移动设备在持续快速增长,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个人用户和企业需要确保这些设备得到有效保护,以免设备丢失、数据被窃或遭到恶意软件的攻击,这些恶意软件可能通过直接下载、网络链接、电子邮件附件或短信等方式传播。 2012 年迈克菲推出的一系列移动安全产品让我们倍感振奋,这些产品所就具有的最新特性和更多的功能,能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带来无忧无虑的安全移动计算体验。”

  进一步增强的数据安全、应用程序安全和易管理性:

  借助McAfee EMM 产品, 企业有能力让他们的员工在工作中安全、轻松的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企业移动应用程序,带来便捷高效的工作体验,对企业信息安全也不会有后顾之忧。 借助安全的移动应用程序访问、强身份验证以及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平台提供的合规报告功能,McAfee EMM 产品能够为移动设备(包括员工自己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能媲美 IT 部门对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所进行的高级别安全控制。这款McAfee EMM产品所具有的新特性和功能包括:

  增强的数据安全保护:Email “Sandboxing” for iOS ,这个为苹果操作系统打造的功能 可防止通过个人邮箱转发企业电子邮件;Block iCloud Backup for iOS 可防止苹果操作系统用户将企业数据从设备传到 iCloud 中。

  扩展的安全策略:迈克菲计划于下月发布 EMM 10.1,其中包括集成的 Secure Container for Android,用于根据企业安全策略,针对使用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用户,把企业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与个人数据分离。

  增强的应用程序安全:Application Blacklisting for Android and iOS. 应用黑名单可以让管理员定义一组禁止访问的应用程序,帮助Android和苹果操作系统用户防范攻击。管理员还能拦截不可信的 SSL 证书,以防止恶意站点访问。

  易管理性:针对 Android 和 iOS 的批配置加快了面向大批企业用户的移动设备授权;可扩展性得到提升,每台服务器最多能管理 15,000 个设备。

  迈克菲还将发布新的 McAfee VirusScan® Mobile Security for Enterprise。IT 部门现在能够为员工或企业拥有的所有 Android 设备提供全面的恶意软件防护。McAfee VirusScan Mobile 能够自动实时扫描文件、存储卡、应用程序、Internet 下载和文本消息以查找恶意软件,从而有效防止恶意软件的侵入。McAfee VirusScan Mobile for Enterprise 专门面向移动设备,具有无可比拟的简单易用、超低的功耗和快速的文件扫描。

热词搜索:

上一篇:迈克菲践行移动安全愿景,全面保护个人用户和企业的设备、数据及
下一篇:RSA展开广泛合作 确保实现可信移动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