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迈克菲推Mobile Security 2.0 抢滩移动安全市场
2012-11-11   

根据思科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半数受访者宁愿丢失皮夹或钱包也不愿丢失智能手机,这充分说明移动设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现在,手机和平板电脑储存着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数据,随之而来的移动安全威胁也不断增加并威胁着信息安全。

2012年2月1日,迈克菲推出了下一代McAfee Mobile Security软件Mobile Security 2.0。继2011年6月推出全新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Mobile Security后,短短半年时间迈克菲即推出了其下一代产品。与上一代解决方案相比,此次加入了新的McAfee App Alert应用报警功能,面向Android系统的网上购物防欺诈,web威胁防范等全新功能。

迈克菲推Mobile Security 2.0 抢滩移动安全市场

迈克菲负责个人用户、小型企业和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Thode表示:“McAfee Mobile Security 2.0为Android、BlackBerry 和Symbian用户提供移动安全保护,能够帮助其有效防范针对当今移动设备的最有害的威胁。人们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使用毫无安全性的智能手机意味着移动设备上的任何敏感信息(例如,照片、银行账户信息或公司数据)将面临落入不法分子之手的风险。”

迈克菲在2012年初迅速的推出新一代的面向个人用户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意在抢滩快速发展的中国移动安全市场,而其中基于Android平台的安全威胁也呈现指数级的增长,所以此次的Mobile Security 2.0很多功能都是专门针对Android平台。目前该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面向中国用户销售。

线上购买地址: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下迈克菲Mobile Security 2.0的功能特性:

迈克菲推Mobile Security 2.0 抢滩移动安全市场

1.防病毒、间谍软件防护和垃圾邮件防护:扫描文件、存储卡、应用程序、Internet下载和文本消息中的恶意代码。

2.潜在恶意程序防护:即使这些程序可能已随同用户需要的一个程序被同时下载,用户依然能得到有效防护。

3.Web 保护:McAfee SiteAdviso通过拦截短信、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站的风险链接来防范Web威胁。还能防范潜在钓鱼网站、浏览器漏洞和恶意快速响应 (QR) 代码。

4.防盗保护:
设备锁定:通过远程锁定全部数据,包括内存 (SIM) 卡上的数据,防止误用用户的手机和个人数据,并在设备上显示“与我联系”(contact me)的信息。
远程擦除数据:通过远程删除手机和移动存储卡上的数据保护用户隐私。还可在远程擦除前备份数据,防止设备上的数据丢失。
备份和恢复数据;按需求、定期或者在擦除丢失的智能手机前保护不可替代的个人信息,然后在新设备上恢复信息。
定位和跟踪:如果用户的智能手机丢失或被盗,可帮助其恢复信息。用户可在地图上查看设备的位置,发送短信提示归还,并使用远程警报使其发出“尖叫”。

5.应用程序保护:McAfee App Alert for Android通过“解读”应用程序访问和可能传输个人数据的方式,帮助用户保护个人数据。

6.电话和短信过滤:轻松过滤垃圾邮件发送者、错误的电话号码和恶意文本。

7.在线管理:迈克菲 Web 门户支持用户快速执行所需安全任务(例如,备份、恢复、定位和远程锁定和擦除)。

8.卸载保护:防止窃贼或其他用户绕过迈克菲移动保护。

热词搜索:

上一篇:McAfee Mobile Security 2.0 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提供强大
下一篇:苹果App Store下架360产品 敲响移动安全的警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