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全新联想 ThinkPad 平板电脑预装 McAfee Mobile Security 软件
2012-11-11   ZDNET安全频道

  迈克菲今日宣布,面向商务用户、基于 Android 系统的联想 ThinkPad 平板电脑将全面预装 McAfee Mobile Security 软件。我们将提供为期 30 天的免费试用。此举将进一步拓展迈克菲与联想的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移动设备及其所存储的信息提供安全保护。

  迈克菲负责个人用户、小型企业和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John Thode 表示:“移动设备日益普及并广泛应用于工作场合,这意味着 IT 部门不得不为数据破坏、设备丢失以及被盗所担忧。随着这些设备存储的个人和企业数据量的攀升,必须确保其安全,以避免潜在的数据破坏、网络入侵或黑客攻击。”

  联想 ThinkPad 事业部总监 Tom Butler 也指出:“如今,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工作环境里,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员工使用移动技术设备。这是我们打造 ThinkPad 平板电脑时不容忽视的问题。McAfee Mobile Security 提供了用户所需的全面安全特性,能够帮助其有效保护存储在平板设备中的个人信息,同时可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

  McAfee® Mobile Security 软件功能强大,它将 McAfee® VirusScan® Mobile 软件、McAfee® WaveSecure™ 软件和 McAfee® SiteAdvisor™ for Android 软件的优势相结合。这款解决方案能够在移动设备丢失或被盗时提供有效保护,同时可防范移动病毒和间谍软件,确保用户无忧上网。通过报警和定位跟踪,用户可以追回丢失设备,远程锁定和擦除功能有助于防止设备被误用,而远程备份和恢复功能则可保存重要信息和个人数据。McAfee Mobile Security 还能有效防范通过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和互联网下载传播的恶意软件的风险。

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秦安全6.0全球首发 内含十大顶级核心技术
下一篇:天融信发布2012年6大网络安全趋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