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常用邮件服务器软件的设置方法(1)
2009-01-03   

Foxmail
1.点击Foxmail主窗口菜单的“选项→系统设置→代理”选项页,选中“邮件代理服务器”复选框。
2.在“类型”一栏中选择“Socks 4”或者“Socks 5”。这需要根据代理服务器中建立的代理服务器类型进行选择,有些代理服务器软件同时支持“Socks 4”和“Socks 5”。
3.在“服务器”一栏填写代理服务器软件所在电脑的计算机名称或者IP地址。
4.在“端口”一栏填写代理服务器使用的端口号,默认值是1080。如果在代理服务器软件中做了修改,这一栏也要相应改动,与服务器使用相同的端口号。
5.如果采用Socks5,并且代理服务器中设置了需要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那么,需要填写正确的“用户ID”和“密码”才能通过该代理服务器收发邮件。
WinGate
以WinGate 4.4.0版本为例,其他版本设置方法大致相同。
1.建立Socks代理服务器
(1)运行WinGate程序组下的GateKeeper,点击主窗口左下方的“Svervices”页,打开用户服务列表。
(2)在用户服务器列表点击鼠标右键,选择“Socks Service”,在“General”页可设置服务的启动方式和端口号。
(3)点击“OK”按钮,关闭属性对话框,所建立的“Socks Proxy Sever”已经自动启动。
2.建立HTTP Proxy代理服务器
(1)运行WinGate程序组下的GateKeeper,点击左下方的“Svervices”页,打开用户服务列表。
(2)在用户服务器列表点击鼠标右键,选择“WWW Proxy Service”,在“General”页可设置服务的启动方式和端口号。
(6)点击“OK”按钮,关闭属性对话框,所建立的“WWW Proxy Sever”已经自动启动。
SyGate
SyGate基于NAT(网络地址转换),电子邮件和浏览器并不需要特别设置,SyGate自动分配所需参数给每一部电脑。如果您的局域网服务器使用SyGate 4.0和客户机连接,那么客户机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或硬件就能够上网和收发邮件。具体的设置方法请参考相关资料。
SyGate也支持Socks 5,如果需要使用,请按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点击SyGate工具栏的“Advanced...→Configuration”按钮,选中对话框右下方的“Enable Build-in Socks5 Server”复选框。点击“OK”按钮确定。

共2页: 1 [2] 下一页

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动网论坛实名制
下一篇:如何恢复BIOS数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