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2006-03-07   

·10台以下联网计算机企业

10台以下联网计算机企业:
企业网络环境描述
2-10用户的企业多为设计公司、咨询顾问公司等的SOHO一族,企业成长迅速,网络环境最大的特点就是“杂”:
1.没有专业的IT人员,常常找个通晓网络知识员工充当IT人员了事;
2.由于企业还在成长阶段,因此很少会在网络安全上有固定的投入;
3.企业的员工对网络安全的意识不高,除去收发邮件,浏览搜索信息以外,经常利用公司的网络下载小软件、打网络游戏、从而引“毒”上身。
企业面临的问题
成本小—希望一款真正符合SOHO用户采购能力的防毒软件
功能全—希望一款同时解决所有网络安全问题的防毒软件
易管理—希望一款具有管理功能的防毒软件,避免逐一更新的繁琐
性能优—希望一款防杀病毒能力强,系统占用少的防毒软件
趋势提供的解决方案:
中央控制管理平台,管理家庭网络更方便–新增!PC-cillin2005首创的“家庭网络控制管理功能”可以通过单台计算机集中管理、更新和设置家庭网络中所有安装PC-cillin2005的计算机,还能随时管理检查其它计算机的上网活动,避免误触不良网站。
有效检测系统安全漏洞 防范网络病毒攻击–新增!独家创新的“系统漏洞检测”,能主动发现您计算机上高危的Windows系统安全漏洞,避免黑客、网络病毒通过安全漏洞入侵攻击,并还提供“快速更新”链接,帮您以最快的速度修补安全漏洞。
智能型个人防火墙,全面检测拦截黑客和网络病毒攻击 –加强!趋势科技PC-cillin2005网络安全版增强的内嵌主动式个人防火墙,不但能全面阻绝黑客入侵,还能阻挡异常网络攻击,抢先阻断网络病毒的肆虐,从此不怕“冲击波”、“震荡波”恶意来犯;更新增“主动防护激活装置”,可自动检查网络环境并设置最佳防火墙安全等级。
全面防堵垃圾邮件,操作使用更简便–加强!PC-cillin2005增强的“反垃圾邮件防护”功能,有效帮您防堵不请自来的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邮件,不但可弹性自订邮件过滤等级,新增与Outlook完整结合,让您操作更Easy!
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隐私–新增!该功能是对付诸如“网络钓鱼”等网络诈骗活动的行家里手,新增的“反网络钓鱼防护”功能,有效过滤和封锁网络诈骗邮件和行为,避免您的隐私资料的不慎泄漏;更可通过“私密资料防护”功能,主动封锁和拦截对外发送的信用卡、游戏账号等个人隐私资料。
无线上网更轻松,黑客无处遁形 –新增!PC-cillin2005提供的独家创新“无线网络计算机终端侦测”功能,可以主动对无线网络中的所有计算机进行扫描,并可隔离不受你欢迎的计算机,让你和好友、家人不受干扰地畅游在无线网络的精彩天地里。
间谍程序、广告软件一扫而尽 –加强!PC-cillin2005内嵌的增强的“间谍程序清除系统”功能可以主动检查发现并有效去除各种间谍程序、广告软件、Cookies等。让您不用再怕间谍程序的恶意骚扰和个人隐私资料、上网习惯被窃取、跟踪。

·10-100台联网计算机企业


热词搜索:

上一篇:Websense联手微软推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下一篇:方正熊猫安全网关获NSS认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