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利用SSH隧道穿越你的企业级防火墙
2005-11-25   

注意:翻译成中文文章在我国法律规定 翻译者有中文版的版权 出于尊重 请转载时著名翻译人和原作者的署名 谢谢合作!另外文章本来想投到《黑客X档案》给朋友做的的杂志添砖添瓦 但是考虑过后 还是决定发网络 给广大的朋友共享 毕竟文章翻译质量也不好 发了刊物没准给我抹黑 文章图片我加工过 翻译意在给一些英文不的朋友一些参考 本人也不是高手 共免:P

原来文章英文题目:
How to Bypass Your Corporate Firewall Using SSH Tunneling

简短的序言:
我得到一份新的工作,但是由于ISA防火墙,我没办法远程连接(终端服务,Radmin,VNC等)我家的机器。在经过与朋友同事的讨论后,终于找到了如下的办法。没别的意思,我只是想和大家共同通过这个便于理解的图文教程来巩固一下,每个人都喜欢图文的教程。

方案前提:
1、你家里的机器已经运行了一些远程服务(什么都行),配置和设置这些比较轻松,但是仍然在本文讨论范畴之外。
2、确保你和家中那个远程服务所开的端口能正常通信(特别注意你公司的那个愚蠢的防火墙),在家中路由和防火墙上已经打开该端口。
3、你已经为了允许通过SSH连接到你的家庭网络中在路由器上打开了端口22。
4、无论你公使用何种防火墙都需要已经打开22端口以便进行SSH通信。

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我们在家里下载我们需要用到的辅助工具
1)Cygwin(_blank>http://cygwin.com)
2)PuTTY(_blank>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download.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SSH客户端命令
下一篇:如何在Redhat上执行SSH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