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英特尔将生产3D晶体管数据流处理器
2012-11-03   cnbeta

在英特尔公司准备正式发布其Ivy Bridge CPU时,该公司也没忘记向其他公司提供制造工厂服务,例如Netronome。根据 Netronome公司最新发布的消息,英特尔公司已经同意生产其下一代数据流处理器,首款产品将使用3D Tri-Gate晶体管技术。该公司称,使用这项技术可以让网络和安全应用程序更好的工作。

Netronome公司副总裁Jim Finnegan称英特尔的3D Tri-Gate晶体管技术和22纳米制作工艺优于传统的二极管设计,因此该公司下一代的流处理器要比其他通信处理器先进很多,可以让设备性能提高十倍,但能耗降低三倍多。

而与英特尔公司的合作能够降低开发成本,增强产品功能,以及更快的将产品投放市场。流处理器能够实现数百万个模拟状态数据流的包处理,深度包监控,安全处理和I/O虚拟化。速度高达100Gbps的高端网络在这种处理器的帮助下能够很流畅的运行。英特尔公司技术与制造部门副主管Sunit Rikhi称,英特尔公司也很高兴向Netronome提供先进的3D Tri-Gate 22纳米技术和附带的集成供应链。

热词搜索:

上一篇:Windows Vista明日退主流支持服务行列
下一篇:IBM和Red Hat将加入OpenStack阵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