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服务器将导致芯片销量下降
2010-09-27   网络

IDG News Service:疲软服务器市场将导致芯片销量下降

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金融分析师表示,服务器市场正在显示出疲软的迹象,这可能导致服务器芯片出货量的下滑,更深远的影响是已经需求不旺的家用电脑芯片制造商的收入将会进一步收到阻碍。

Computerworld:中国苹果迷们排队等待iPhone4发售

据Computerworld报道,苹果周六发售iPhone 4,该发售吸引了大量苹果粉丝聚集在北京公司的新店。100多人在西单大悦城外排队,而那里的一家苹果专卖店是开门营业的。一些苹果粉丝为了得到一台iPhone已经等待了两天。

IDG News Service:Comcast攻击事件中黑客被判监禁

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上周五,两名黑客因两年前入侵Comcast的网站被判入狱18个月。Christopher Lewis20岁,Michael Nebel28岁,他们两人都是一家成为Kryogeniks公司的电话黑客的成员,他们在2008年5月份入侵了Comcast网站。

热词搜索:

上一篇:刀片服务器真不适合中小企业?
下一篇:影响UPS运行的几种市电问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