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软将推Exchange2010及Win7 SP1
2010-06-08   网络

    6月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部门总裁Bob Muglia今天宣布推出公测版Exchange 2010 SP1。

Bob Muglia在微软TechEd 2010开幕式演讲中发布了Exchange 2010、Windows Server 2008 R2和Windows 7等软件的第一个服务包(SP1)的公开测试版。

Exchange Server 2010 SP1测试版是首次推出,从本周一开始提供下载。这个测试版包括旨在简化管理和保护通讯的一些新功能。 

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服务包将在7月份推出。在这两个服务包中,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服务包是性能增强最多的。

据微软Windows服务器部门的博客称,Windows Server 2008 R2服务包将包括Remote FX(为厚和薄客户机的远程用户提供一种虚拟化的3D图形体验)和动态内存功能。这个服务包还有虚拟化工具,帮助用户为云计算做准备。Windows 7的服务包将包含一些补丁。

同以前微软的服务包一样,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服务包测试版将包含许多增加的升级功能。微软没有提供这些服务包最终版本的发布日期。

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软管理解决方案VMM2008 R2新特性
下一篇:微软7月推出Windows 7 SP1测试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