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删除db2admin管理员帐号的具体方法
2010-03-09   网络

    在安装db2的时候,需要输入一个用户名,而这个用户名就被作为你将来计算机管理员的用户名。而系统默认的管理员帐号 “Administrator”则被隐藏起来。如果想使用默认的用户名,那么可以采用以下的方法删除新的用户名:

  首先进入欢迎界面的时候,不要选择用户名,而是按“ctrl alt delete”两次,进入传统登陆界面,然后在用户名处输入:“Administrator”,输入系统管理员密码(有些人装机的时候是空密码,安装之后 有设置的,那么这里就是空密码)登陆之后选择: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用户帐户,你会看到里面有三个用户。但是另一个你输入的那个管理员用户是没有删除选 项的,如果想删除,可以采用以下方法(假设用户名是db2admin):

  开始》运行》输入“cmd”并回车(或点“确定”),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执行以下命令即可:

  net user db2admin /delete

热词搜索:

上一篇:Oracle数据库中容易忽视的两个进程
下一篇:讲解ORACLE数据库表空间的设置问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