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Juniper发布最新路由器芯片 扩容至250G
2010-02-26   网络

Juniper Networks近日推出了其全新的下一代芯片,它能够让客户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快速、高效地将现有T系列核心路由器(该路由器是全球部署最广泛的核心路由器)升级为250 Gbps的全双向插槽容量,并保障服务正常进行。全新的芯片组为在单一的半机架系统中实现4 Tbps的总容量奠定了基础,并确保T 系列产品的可扩展性,有助于客户从容应对服务、用户及带宽的快速增加。

T系列产品独特的不间断扩展性能集中体现了Juniper在保护投资、提供持续系统可用性及运营连续性等方面所做出的承诺。统一的不间断服务软件升级(Unified In-Service Software Upgrade)能够为客户在服务中断时间最小的情况下,完成Junos软件的升级工作。 

SURF组织机构是由荷兰各家大学、以及全国至全球各地应用科学类大学和研究中心组成的机构,致力于创新型 ICT 工具的开发。作为SURF机构的子公司之一,SURFnet的CTO Erik-Jan Bost表示:“T系列是我们核心网络实现IPv4和IPv6路由服务的最有价值的部分,这种价值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瞻博长期产品策略和愿景所带来的,它们保护了我们在网络基础架构上的投资。该全新芯片的推出是Juniper进一步实践了其在投资保护方面所做承诺的一个极好示例。 正如我们能够从T640升级到T1600那样,Juniper再一次通过不间断的升级路径延长了我们核心路由器的使用寿命,而这一不间断的升级路径也确保了产品的可扩展性,也使我们可以从容应对IP路由核心网中不断增加的流量。这也正是我们为何对SURFnet网上进行的真正的、线速为100GE的路由器到路由器的试验那么兴奋的原因。”

迄今为止,作为业内唯一能够支持真正的线速100 GE接口的核心路由器,JuniperT系列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出售了超过5,500个。并凭借TX Matrix Plus,T1600用户能够大规模地演进到多机箱系统。新的芯片组将进一步实现高达4 Tbps的单机箱系统的扩展。

“考虑到无线和 IP 业务的迅猛增长,实现一个能支持100 GE 的、灵活的高性能网络平台,对于高效、简单地升级核心网络将是至关重要的,”ACG Research首席合伙人Ray Mota表示,“通过不断致力于扩展其T系列路由器,Juniper使其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并扩展现有资产,并以最大的运营效率和投资保护来扩展核心网。”

由于采用45纳米技术构建,该芯片组提供超过4 Tbps的总路由器吞吐量,大大地超出了现有芯片组的性能和范围。新的芯片组包含了先进的诊断功能、自动检测和自我修复功能,同时融合了高效能特性,从而可帮助客户实现更加环保的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网络。

Juniper Networks核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yckerhoff表示:“T系列与目前市场上的其它路由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因为其架构能够交付领先的核心网络的容量和规模。我们今天推出的这款芯片组是我们核心路由战略的下一步,即带来无可比拟的投资保护并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持续扩展他们的网络。”

首批采用了全新芯片组技术的产品将于 2010 年下半年进行试生产,并将在 2011 年初开始供货。

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9年十大最具影响的企业级IT技术回顾
下一篇:Intel至强E5400与E5500区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