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络拓扑Visio式的定制
2009-03-11   

传统的网络拓扑

传统的网络拓扑图能展现给您什么信息呢?根据算法能够自动发现网络的逻辑拓扑图和物理拓扑图,能展现出用户所管理的网络内的所有网络设备的真实连接情况、子网划分情况、设备分布情况、运行情况、连接状态和链路负载。如果单单只能给用户这些信息的话,那就是一个比较单一的网络拓扑图了。

Visio概论图表

Visio概论图表能让企业更有效率地沟通及运作Visio的出发点在使用科技处理每天所面对的问题,就像我们用试算表整理分析复杂的数值一样;Visio能让使用者以前所未有的便利性绘制图表,图表能把复杂的想法轻易地以容易理解的方式呈现出来,使人们的沟通及企业的运作更加顺畅无障碍。Visio功能不仅强大而且只要轻松地拖曳便能完成图表的制作。

摩卡网络焦点(Mocha Network Focus)

Mocha公司在吸取了Visio所提出的把流程视觉化的概念和轻松拖曳便能完成图表功能后,把它的概念和功能传承到Mocha Network Focus 内,呈现在您面前的是能Visio式定制的网络拓扑产品,一定令您眼前一亮。如下图就是展现了一个按照真实情况进行摆放的机架的一个Visio拓扑图。真实、直观、形象是它的最大特点。

图1

Mocha Network Focus 已经内置了多种类型的图片库给用户进行自定义绘图,而且还支持用户自定义添加删除图库,让用户自由自在的绘制自己的网络世界。
图1

内置的图库包括了:网络节点、机房监控、管理拓扑、中国地图、世界地图和常用背景,非常丰富,还能够利用图片管理功能进行自定义的图片上传。

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预防ARP攻击?
下一篇:怎么建立网络拓扑的子map?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