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2通信展”万泰CMP和预端接
2012-10-15   中国综合布线工作组

    全球规模最大的ICT展会之一,为期五天的“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北京通信展)于9月底落下帷幕。本届展出规模将超过5万平方米,除国内企业外,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单位参展。来自台湾地区的万泰科技以CMP和预端接解决方案的展示,代表了通信基础设施中线缆技术的发展方向。

 
    本届通信展聚焦“宽带中国”、三网融合、云计算、绿色通信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趋势。万泰科技集中展示的一系列最新产品,正符合通信行业目前的发展潮流,向业界展示了万泰科技在通信线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
    秉承万泰科技一直以来的市场方向,此次通信展仍然将CMP高阻燃线缆作为主打展示产品。CMP线缆是防火标准中等级最高的电缆,其高阻燃、低烟量、高速率、低损耗等特性,和“倡导节能环保,保障生命安全”的理念,得到了大量参观者的关注和认同。
 
    随着CMP线缆在越来越多的项目中得到应用,其在国内的市场需求量巨大,未来应用前景值得期待。而万泰科技则在CMP线缆产品研发和生产上具有深厚背景。自1998年起,万泰科技就投入CMP线缆生产,目前已是全球CMP线缆的主要生产商,产品线齐全,产能约占全球市场10%。
 
    光纤宽带建设和云计算数据中心也是本届通信展的热门话题,万泰科技提出“构建智能建筑,跨入万兆网络”的口号,特别展示了MTP/MPO预端接光纤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预端接产品省去了剪切、熔纤等诸多现场制作工序,具有即插即用、节约时间空间、降低风险、提升传输质量、便于管理维护等优势,尤其适用于高密度的产品和设计,贴合用户对于安全,可靠,快速部署,以及高带宽、易升级和扩容能力的要求。万泰科技相关解决方案的展示,也受到了不少数据中心用户的格外关注。
    同时,万泰科技还集中展示了WACS万泰先进布线系统和多款独具特色的新型综合布线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询问和体验。
 
    万泰科技在本届通信展上的表现得到业界的关注与肯定,凭借精湛技术和完整的高规格产品线,万泰科技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具有卓越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践行“万泰为您连上精彩世界!”的企业理念,重塑品牌高端形象。
 
关于万泰科技
 
    万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onderful Hi-Tech)在1978年6月成立于台湾,在通信行业辛勤耕耘,至今已有33年,在台湾、中国大陆、香港、泰国、越南、美国等地均设有工厂及分公司,目前员工已有15000人。
 
    上海正璇玻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万泰集团全额投资之子公司,负责万泰产品及楼宇布线解决方案的推广、行销、服务、培训等支持工作。

热词搜索:

上一篇:知意图,找关联,全面激发数据价值
下一篇:综合布线“智能化”

分享到: 收藏